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最近迷上: 謎

Well Well Well, TVB晚上10:30播「謎」


羅蘭姐,ADAM鄭,謎女郎…….@謎皇宮,好正~!


不可思議: incomprehensible


荒謬: ridiculous


不可能的: impossible


突然,想找一些UFO之謎的書看……………….MY GOD!


.


最近看了的書~


深雪:靈魂舞會1 & 2 <<<很長的一套小說


學懂了: 1. 純真,無知,很傻很天真,原來是罪,太過正面的人,遇到困難、災害的時候,郤不懂應變,是缺點的一種;我承認,我很天真,我想,我要往負面的看多點......


2. 靈魂伴侶,你的另一半,不需要太完美;太完美的,郤只有被愛,愛人是要付出的,要一同成長的,我明白。
IMG_1267.JPG


.


MAMIMAMA: 一屋四人一日一誌2


小孩子最得我歡心,可愛的一對孩子,MAMA和DADA都愛meimei和didi,很難想像,我如果做了媽咪,會是什麼樣子?!??!!<<<推薦MAMA的BLOG,寫blog可以寫到出書,很厲害啊!
IMG_1269.JPG


.


張小嫻:愛情王國


不用多說,心肝們一定看過,我現在才看,我沒有買小嫻這本書,只在圖書館借看,每一篇我都在amyblog看過,有一篇特別深刻的,便是:「男朋友的功用」是用來暖腳子,可是我嫁了人,沒男朋友,得個老公,老公的功用又不同,等我搜集下資料,寫篇「老公的功用」先~~~!


DSC00491.JPG


.


文地:他她牠換大床


文地與她的他和她的貓咪生活片段,3隻貓咪進佔她的生活,搞笑繪本~


DSC00489.JPG


.


梁望峯:終於,惡魔拯救了天使


很喜歡梁望峯的書,壞壞的,但我一本也沒有買過,library出書出得很快,DEMON系列不知推出了沒有,阿峯寫書寫得快,好期待7月的書展,想買很多書,但家中的書櫃沒位了……….


DSC004841.JPG


.


沙沙奇綠鼻子:日本太太戰怪怪香港


沙沙奇是個娶了日本太太的香港男人,他以毛筆繪畫與太太和BB的生活日誌,沙沙奇太太在香港生活的搞笑實錄,沙沙奇也是YAHOO BLOG的風頭躉呢~


DSC00486.JPG


(笑笑繪本,我就是喜歡看公仔書,因為本身喜歡公仔,總之卡通的一定要看啦!)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