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AMY熱話之「回憶味覺」

在未結婚前, 我跟妹妹時常一起參加甜品班,一起做甜品~那時我去學做甜品只是貪吃和貪得意,之後和妹妹兩人一組一齊整,整好一起帶回家給媽媽吃,那段日子都很快樂 


 


我是大懶鬼,沒有將學懂的甜品「發揚光大」,就只我妹妹,不斷鑽研,現在她都經常做蛋糕、曲奇、麵包……..總之只要是甜品,她都愛做~!~!~!!~


.


可是我嫁了人,很少回家,很少品嘗到妹妹的「傑作」,不過,每次我見她,媽媽都會特地帶妹妹的美食給我,上一次吃鳳梨酥,~~~~好吃過台灣維X的啊!!很有水準,做她的男朋友真有口福!!!


這是在年前跟妹妹一起學的「疏乎利」,很記得打蛋白打到起泡兼且倒轉不會跌下來的過程,我兩姐妹輪流打,打到手軟(雖然有機器幫助) 


 


DSC00001.JPG


.


 


另外一次學做「拿破輪」,漂亮嗎??那片千層皮好好吃的!!脆脆的!!而那些CREAM MOOSE,好好吃,不太甜,兼且唧得好靚~
DSC00348.JPG


 


親自做的甜品特別好吃,而且跟妹妹合作多好玩,甜品融入姐妹感情,可是現在的我一定不可能再做到了,那份味道和情感只能在心裏回憶細味著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