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很累很累中的花香調劑品

我家奶奶,太喜歡購物了,買了兩支BODY LOTION給我~


我覺得,她甚有美容觸角,KIEHL’S這個牌子,我自己從沒試過,她郤懂得買…倒想試它的潤唇膏,但去到店子,又不知買那支好,太多好的選擇嘛…


這幾天,真的累透了,工作又工作,但幸好回到家,可以有時間寫博,算是生活的調劑品了~


我沒有回覆留言,不好意思,我要早點休息,上班不玩博了,我暑假玩得太多~~~ 變了懶蟲…


回到家,有熊熊陪我,現在,正抱著柏靈頓熊中 :biggrin2: 寫完去睡啊!
IMG_32991.JPG


.


KIEHL’S這一支BODY LOTION,味道,我不懂說,就是很濃很香花花味~
GARDENIA: 梔子花 (不懂是什麼花來??!?!)


洗完澡,抺乾身,身上是70%乾的時侯,塗上身,好滑的~


我用來塗咪咪,手臂,肚腩,大腿….自己塗到的地方都塗


晚上睡的時侯,都嗅到自己很香~


第二早起床,換衫上班,也嗅到香味~


香味KEEP得很久!不用塗香水~~!!!!
IMG_3300.JPG


.


奶奶不知做什麼,買了KIEHL’S,跟著又買了BODY SHOP????自己又不用,送給我,強說是自己買錯了味,不喜歡就給我後生用啦!!!~~~~奇奇奇@@@
茉莉花香比前一支更濃烈的氣味~


這一支的味道真強勁!我在房間塗完手腳,出廳又返回房,嗅到整間房都有苿莉花味!!~ :dizzy:


對於身體的lotion,沒有多研究~只是手手腳腳吸收的便好了!


這個苿莉花,令我的鬆鬆熊被子都沾香了!~


總覺得,香香的粉紅色床舖,是公主專有的 :jheart:


但我不是公主,生一個公主bb好嗎?
IMG_33011.JPG


好睏,幸好明天off,sleeping去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