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拖肥賓

緃然上星期跟小公主和KYOKO去過圓方,但完全沒有逛過,於是,蝦子餅陪我行,目的: 吃 ! src="" :mw:


.


很名貴的包裝,就連那朱古力店的門外,我們都在外面兜了幾個圈,才夠膽入內 :dizzy:
IMG_3430.JPG(mcdull話: 好想食!)


.


哇哈哈!


師奶仔daidai,真是未吃過這麼富貴的甜品,怎麼我會這麼捨得吃????


ECLAIR,不明是什麼…


查字典: 夾有奶油餡的細長點心


我好港產架!忌廉賓,朱古力賓,都是夾有奶油餡的食物嘛


所以,我稱它為: 拖肥賓


IMG_3432.JPG


.


咬一口~ :mw:


拖肥都漏出來了


美食令我又笑起來~


哎唷~c6又要搶來吃! :angry:


初時又話不吃,吃了一口又搶來吃(我已經很慷慨了!請他一口,哼!)
IMG_3434.JPG


真是皮薄饀靚呀!


下次要試朱古力味! :mw:
TOFFEE ECLAIR $50 @ LA MAISON DU CHOCOLAT PARIS, element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