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太漂亮了!我不捨得用~

近來返工返到太忟,心情低落,不斷增新負能量… :confused2:


星期天是「賓day」(賓賓出沒日),沒想過出街,蝦子餅說去吃拉麵 :mw: ,所以我起床了~


註:我午睡去了…Zzzzz
.
好!要出街,要化返個靚妝 :jlipstick: ,因為我的大大老細話齋,女人放假陪老公出街,要扮靚的~如果不是,成日做黃面婆,個男人唔中意架!


(請注意,以上「大大老細」的言論,是真人真事,他是位「神父」來!)


那麼,我便用Paul & Joe公關姐姐送我的化妝品 :jheart:


真的好漂亮~我很愛漂亮的東東,包裝很華麗,心情也開心一點了~~~


你猜是什麼來???
IMG_3321.JPG
.


是漂亮得令人心醉神迷的眼影來!!! :jangel: HKD$220


我不捨得用那支化妝小棒,太美~其實,連眼影也不捨得用~~~


white X gold的色調,是自然的色彩~我先用淺色的打底,再用深色的塗眼窩~


不誇張,上班用也好,平實自然又有神彩,適合簡簡單單的日妝~~~ :jheart:
IMG_3322.JPG


.


還有漂亮柔滑的唇膏 :jlipstick: HKD$180


這色調是RECKLESS:濃郁、優雅、迷人的紅色~


美美美~~~我在筆記簿上畫了心心,夠可愛吧!!!
IMG_3323.JPG


.


再近看一點,你說!唇膏上有漂亮的花花圖案,你叫我怎麼捨得用?????


塗上小櫻唇,會有點香檳金珍珠微粒,在不同角度的拆射下,小嘴都顯得甜美可愛!


時常覺得紅色的唇膏太lady,原來塗起來,都蠻精神的!!


看來~我接受了紅唇膏,我不性感,但健康精神,不錯吧~
IMG_3327.JPG


扮完靚靚和蝦子餅出街街,自信又返回來~能量又增加了!!! :biggrin2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