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相約澳門的你們吃魚翅

我的2天澳門旅程結束了~這次我撇下蝦子餅,跟妹妹&表妹一同來澳門吃吃吃~!買買買~!~~!開心極了 :mw:


事前我都不肯定告不告知蘇蘇來澳門….其實我真的有點擔心 :confused2: ,因為前幾天blogger們都鬧到熱哄哄 :cry2: ,心裡感到不是味兒….


瑩瑩,小丸子,蘇蘇~謝謝你們啊!心裡真的感動 :cry2: 謝謝你們陪我和妹妹們一同吃魚翅~!~!~!
IMG_3299.JPG


注意:蘇蘇轉了新髮型!


.


蘇蘇帶我們去吃大件又抵食的譚家魚翅!!! :mw: 我這碗石窩中鮑翅的魚翅特別多 :dizzy: 哈哈~!!!!好好味!骨膠原口感極重!mop55的價錢真的很便宜!還有那石窩真的很熱,送到來的時候翅湯還卜卜地滾@@一人一鍋好豪氣!
IMG_3301.JPG


.


還有一窩鮑羅萬有,每人一隻鮑魚 :mw: 帶子,海參,花膠,冬菇,大蝦….底部有燒肉,雞,鯪魚球,支竹,生菜…..(應該有數漏的,因為實在太多料了!)


可是我和妹妹們的肚子太飽….因為小丸子她們叫了白飯,用那些上湯撈白米吃! :mw: 便加好味道!!~~!~!@@
IMG_3302.JPG


.


還有翅湯油菜~清甜!mop18好大碟菜@ :dizzy: @香港一定不能~!!!!
IMG_3308.JPG


.


吃完魚翅,雖然沒有杏汁燕盞吃….但我們去了莫義記吃大菜糕!不得了!我的肚子快爆!因為這兩天在澳門是不斷的吃,這大菜糕是最後一餐來!!!
IMG_3309.JPG


.


後來蘇蘇陪我們繼續買手信~!小女子要求她們一同站起來拍照!哈哈!看!2大保鏢好高啊!小丸子好可愛!真的很喜歡妳們!!~!
IMG_3314.JPG


.


昨晚我已經收歛了很多很多…因為我沒有做低b動作…這個v字手勢是極限了!
IMG_3315.JPG


.


瑩瑩,高眺的身型! :cool2: 你一點也不胖啦~!~!謝謝你載我們到碼頭啊!我們大包小包的!~~!@而且早了歸家!很快很快回到家了~!!!
IMG_3316.JPG


.


蘇蘇,謝謝你的安排!無限感激!之前我不斷在網上麻煩你~又解答我很多很多旅遊問題!謝謝謝謝!先前我跟媽媽說我到澳門要見網友,她都擔心了!我說:沒問題的!因為,妳們都是真心真意~我有什麼好騙呢?
IMG_3317.JPG


心滿意足 :jheart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