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人山人海的香港美食展

星期六我和蝦子餅去了暑假三展之最後一展「美食展」,真是”多人到阿媽都唔認得”….


之前我們去過書展和動漫展,都不及今天多人!


我見識了三類人: 1.文化人(書展) 2.宅男宅女(動漫展) 3.師奶(美食展)


這三類,我都是…..


但原來,香港人最勁都是「師奶」!真是多人都水洩不通 :dizzy:
IMG_3094.JPG


.


平呀! 平呀! 抵呀! 抵呀! 免費試食 :mw: src="" 免費試飲 :mw: src="" 不斷的食食食,喝喝喝….


行行下,居然,我見到阿媽!!!!! :dizzy:


好野!我認得阿媽呀!(傻架!自己阿媽都唔認得咩?)


家父家母和小妹一齊來美食展掃貨!


事先聲明!之前我沒有約他們的!真是緣份天意令我撞見阿媽!


你們看!我阿妹(左下),我阿媽(右)買到一箱二箱,真的不斷掃貨!勁買! :dizzy:
IMG_3097.JPG


.


由於阿媽太多東西要拿回家,他們先走了~


我和蝦子餅去入貨啊!


先購了可尔必思牛奶!(是濃縮乳酸來的!$50/2支)1支可以沖16杯,還有shake shake杯送呢~!~!!~早餐必備!
IMG_3103.JPG


.


每日一支益力多,有益健康!(家裡冰箱長期供應!有沒有試過用綠茶粉溝益力多?好好味架!試試丫 :mw: )
IMG_3106.JPG


.


kawai肝油丸,咬落香甜又唔腥!kawai呢~


(對不起,我看得電視太多,識得背哂d廣告對白的!尤其旺旺那些,好熟的!~!!~! :dizzy: )
IMG_3121.JPG


.


家庭必備的快熟丁麵,但是今次沒入貨,因為家裡還有很多「康師傅」~我家奶奶每次返大陸都買一pack回來的嘛~!~
IMG_3127.JPG


.


個counter都幾可愛!「家家食出前一丁,有美味有歡笑」 :biggrin2: (都說我看電視看上腦了 :confused2: )
IMG_3123.JPG


.


雖話樣樣都免費試食,可是只吃一點點的,不夠喉啊!我買了一隻即食飽魚hkd$30!幾大粒!真抵食 :mw:
IMG_3113.JPG


.


除了吃~還有得玩!!~知不知道這個笑哈哈是什麼呢?
IMG_3141.JPG


.


是彈彈圈呀!我跟蝦子餅不斷地爭著玩~!我彈~!~~!~! 我彈~!~~!~! 動”L” ( 動”L” : 潮語,解作不斷在動)
IMG_3143.JPG


.


不明原因,每一次我見到這些玩意(即是有個洞可以伸個頭入去拍照的佈景),我都會拍的…. :dizzy:


耍白痴是我的強項!!~~!~!~!!~!~~!
IMG_3139.JPG
.


最後的戰利品!yeah!(其實好少……不夠呀!~!~!)
IMG_3160.JPG


p.s.星期一、二我去澳門呀!!!yeah!!當然~我會有專人招待~!!萬二分謝謝澳門處長蘇蘇~!我來了!吃盡澳門!go!go!go!!!!!!


可是兩天沒得上amy,你們要等我啊~!!~~!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