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我電了曲髮啊!

我那個「死人頭」(即是那個不長不短的髮型)終於轉了新造型了~


以前電髮最少4小時啊!坐得PAT PAT都痛了….現在電髮的時間很短,個多小時便可以了,不用坐好久!~~!~!~


以前的電髮水好臭,現在的沒味道!


以前興[爆炸頭],現在興半直髮半曲髮,空氣感重的~


遲些才給你們看[全相]~自己想像一下啦!!!
IMG_2715.JPG


.


我是[問題天天多多]的小女子,不停問髮型師意見,雖然不是我心目中那個形象,但師傅都做到最接近了~


日本雜誌那些髮型,大多都是用髮夾捲的,用風筒吹的,SET出來的~


唯有自己試試整啦!鬼叫我貪靚咩????


在[好好傾]的情況下,髮型師送我一支價值HKD$103大元的造型JELLY~ :dizzy:


想不到電一個只是$480的髮,居然有東東送??? (以前電髮好貴,尤其長髮起碼$800up)


IMG_2718.JPG


好開心!又節省一筆!好抵呀!!!!


讓我整好新的「死人頭」,才放相片給你們看,不要心急啊!hahaaa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