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Amy早前送的免費美容體驗

5月中我抽中了美容體驗券,到上星期才去中環的美容院做FACIAL


每次去新的美容院,我都異常緊張,始終我對不熟悉的人和環境,都會先為自己架起防護網,「吱」都唔笑…. :jcrown1:


這次也不例外,因為我好怕做完FACIAL會被推銷套票,而且我知這個價錢,我付不起的!


放是,那天做FACIAL,一於扮細!(我的強項,扮學生)和扮窮!(真的窮) :biggrin2:
我頭戴cap帽,身穿卡通T-SHIRT和短褲,背起大背囊和腳踏球鞋(真是很o靚妹啊)上了中環的商業大廈~
體驗價值$980的90分鐘的頂級NB-1活膚緊實臉部護理流程~!!!


一去到,姐姐好客地先送上花茶一杯,再填表,然後參觀美容院~好大啊!可能我孤陋寡聞,未去過大美容院,facial房好大,而且有獨立shower room~型格的裝潢!


DSC00569.JPGDSC00568.JPG


不過!做facial是不會理會裝潢有多漂亮,最重要是美容師手勢,美容產品,儀器和效果!!


開始時先洗2次面,面部按摩~


洗完面要起床??姐姐說帶我去見老師!??!老師是台灣人,說國語的,我說我聽不懂(扮的),然後去一間房用電腦做皮膚分析.


我好驚啊!老師說我的皮膚有很多[多多](即是毒素),肝臟有毛病,精神差,不夠睡,月經不順,腸胃差,有胃氣,肚漲,又用冷光燈照我瞳孔(驚驚)……..驚得我快要多另一種{絶症}—心臟病發!!!! :jskull:


DSC00574.JPG 


其實,她說的都有點對,我想,城巿人,就是這麼多城巿病啦!你說那麼多病痛,當然有點是對的!但不要說到我不用你的facial會死掉,皮膚會壞死吧!!! :confused2:


好了!老師看我沒反應,就放我去做facial,不過臨走前她介紹我一種中藥{月見草},吃了會排走毒素,但我不知是什麼,有人會解答嗎?


姐姐帶回我去做facial,任姐姐按呀按,都幾舒服,針清又不痛,還有肩頸和雙手按摩,姐姐的手好滑,之後都安心給她幫我做facial了~
始終,做facial要relax,如果不是,太緊張,皮膚都差點…..


好奇? $980的facial原來只是按按按,和敷mask,沒有用機器深入皮膚底層,而且不見得臉部{活膚緊實}????


最後,換好衣服,姐姐帶我出門口,起初以為一定會推銷什麼什麼療程,但出奇地沒有,只說說有個深層清潔的facil只需$550便有2次~ :dizzy: 都可以接受的價錢啊!


DSC00575.JPG


可是,我沒有買啦~我只是貪得意去試做facial~好讓自己睡在床上,攤抖一下…..嘻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