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對於CLINIQUE的印象……..

很記得初初出來工作,認識了一位貪靚愛化妝的女同事,好羡慕她皮膚白白的,每天都帶著透白自然的妝容上班,我白白卦卦,問過她究竟,她介紹我CLINIQUE的粉底,那時,我第一次接觸CLINIQUE這個品牌~


當初,對於化妝品這回事簡直一竅不通,我拿著女同事寫給我這幾個英文字「C L I N I Q U E」,我不懂發音(笑),走到荃灣的專門店……那店子是簡潔的白色的櫃,白光燈,姐姐是穿專業白雪雪的[醫生袍],產品多是粉綠的包裝,那天起,我便是CLINIQUE的會員了~


我的第一支粉底液,便是CLINIQUE Perfectly Real Makeup無瑕感光粉底液,很記得第一次買粉底的情況,心思思,不知道選什麼,姐姐問我為什麼選CLINIQUE啊?我說,是同事介紹呢~她說,既然同事都用,應該沒介紹錯的!!!~


於是姐姐很細心,給我試在面上,那支無瑕感光粉底液,塗上面,有點反光閃粉,不!應該是珍珠亮子成份~很貼,遮瑕度高~~~姐姐還教我3-STEP的重要性!一直以來,我對我的皮膚真的不太呵護啊~!~!???


今天,已用CLINIQUE這品牌應該有6年了~斷斷續續都用了幾套3-STEP,幾盒moisture surge,和不知第幾支粉底液了~???~!:)  (還有其他MASK,防曬,EYE CREAM,美白,唇彩,睫毛液…….樣樣都試試)


謝謝圓圓送給我這支CLINIQUE Superfit Makeup清爽控油粉底,真的好喜歡~第一次收到別人送的粉底,而且是我用開的 65 NEUTRAL色調,圓圓,為什麼你會知道啊???很合我膚色啊!


IMG_2694.JPG


這支粉底液,我已經用了個多星期了,感覺:控油能力高!!!貼薄!!!遮瑕度高!!就算流汗,也不易脫妝!!我是極油光滿面的人啊!@@非常適合~


這幾天天氣特別熱,早上的太陽都曬到快溶,CLINIQUE令我感到控油能力高及貼薄的原因,是因為早上9時回到OFFICE,我和同事都不停抺汗(因為由MTR行到OFFICE都15MINS),女同事塗B牌的粉底液,質地較油,她的妝容已很明顯溶掉,見到粉底全都浮在面上,還有一條條汗痕…..越抺越差!而反看自己的面,是絶對沒有這個情況的!!用紙巾輕印面油,都可以KEEP到LUNCH TIME,就算流汗,也不易脫妝!!所以CLINIQUE的品質就是好!而且[她]做的的功效是沒有誇說的~~~
IMG_2696.JPG (推開好濕潤,但又能控油!)


所以,這6年來,我都不斷支持!


如果朋友要買一套護膚品,我會介紹3-STEP
IMG_2702.JPG


加上上次的讀者發佈會,我又更加中意~!


可以說是FANS掛??(雖然成日都左試右試新東東,但主力都是CLINIQUE啊!)


推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