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吃得太多,想吃清新一點~

近來密密吃,吃得太多了


明天開始放5.1三天小假期,我又是吃吃吃,連續兩天bbq啊!可是現在我已喉嚨痛,快死了…….:p


希望有力無病去到la~~~~~


話說回來,前幾天跟成1年沒見的舊同學吃飯


今次選來mk新世紀的APPLEGREEN


聽見名字,已覺很清新了~!


.


先來個蟹肉牛油果青瓜沙律, 好少蟹肉,好多青瓜,附上一片烘過的穀瞉麵包,FRESH~


IMG_0543.JPG


.


嘩!!這個焗薯皮好好吃的!!!好香~YUMMY~我跟同學仔一人一件,不用爭,一口大啖大啖的吃,讚!!!


IMG_0545.JPG


.


到main course了,忘了叫什麼雞卷,好像是西西里雞卷吧!有肉吃很飽肚!!


IMG_0546.JPG


.


再來蜆肉意粉,我比較覺得蒜蓉包是重點,包包點上意粉汁好好吃!!可憐的蜆肉,很少……..


IMG_0548.JPG 


.


成年沒見,大家都安好!


我想減肥,夏天到,大肚腩穿不到比堅尼…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