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我記得AMY曾出版過的一本書

<地球上的100個男友>  AMY的粉絲你們記得這一本書嗎?


如果AMY再出書,來出一本AMY的100個blogger好嗎?


最近看了些新圖書,我都很喜歡~


Y!BLOG生活誌    是YAHOO BLOG HK編輯將Y!BLOG的一班BLOGGER網誌結集而成的書,很有人情味,看了很有感慨~其實人和人之間都存著愛與真誠,我最愛家庭篇,其中一個細說一位女BLOGGER,由拍拖到結婚到生BB的過程,網友們都每天追看,每人也為她高興和感動,想不到一個BLOG都令一些不懂你的人而關心你~另一個MAMIMAMA的BLOG,我也有追看的,正如我們AMYBLOG的EMBRACE DREAMS,將兒女的苦與樂都與BLOGGER分享,我沒有兒女,都令我感到很溫暖~


幸好,我在AMYBLOG也找到真摯的情誼,我知道會有人每天在追看我的BLOG,令我更有動力寫寫寫……


我也會追看妳們的BLOG,AMYBLOG最強之處是BLOGGER來自五湖四海,也是喜歡小嫻的,大家一條心,AMYBLOG最溫暖:>
IMG_0542.JPG


.


蘭開夏道   頓然覺得自己很有品味,作者DAISY是個年輕女律師,怎麼人家年齡跟我一樣,思想郤那麼成熟?事業有成就,生活有品味,最重要是「賺到錢」;DAISY是個知性女子,家住九龍塘,享受佳餚美酒的生活,穿的是名牌,高級的,有學識,有文采………….我賺不到,但我快樂!


IMG_0887.JPG


.


港女求生記   好笑幽默的繪本,書面的女主角,是惡女,女主角在廣州生活兩年的歷險(而不是生活體驗),因為大陸太多騙子!她一招又一招的破解,精叻聰明的女子,我欣賞,而且好笑:)


IMG_0796.JPG


.


快樂1+1    not & zero的快樂小故事,我愛看快樂的繪本小書~happy smile~~


IMG_0894.JPG


.


愛.淘氣     韓國的畫家,說一個愛情故事,我不懂用文字說愛情,我只知我是愛與被愛的…..


IMG_0888.JPG


.


林詠琛的小說,每個月我總會看一兩本的…….故事說讀新聞系的女主角因做project而尋找媽媽的過去,而發現自己不可告人的身世和媽媽的秘密.,.,.,..,.,.,.,


IMG_0795.JPG


下次與你分享另一些有趣的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