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Amy 熱話之「我的首飾盒好美!」

我第一個傳統首飾盒,是我奶奶送的(即老公的媽咪)


中國式的,好像在杭洲出品


盒面的木的浮雕,立體而細緻的手工


平時走向可愛路線的我骨子裏其實很愛傳統古老的事物…..


多謝奶奶送的,她很照顧我,很愛家,她做的飯菜最好吃~!


奶奶好像多了一個女兒,好錫好錫我,可能…….我太可愛吧! (受不了的自戀狂……事實是蠢動的凱子:P )
IMG_0909.JPG


.


內裡是大紅色的絹布,真是很美很美,收藏珍寶!
IMG_0910.JPG


.


我跟奶奶相處一年,很愉快呢~


我的家人很美


我的生活很快樂~!~!


>_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