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吃的心意:)

蘇蘇來香港,從澳門帶來心意,{最香}的杏仁餅呀!原來,比起咀記/巨記(港人只熟識這2個牌子),{最香}的杏仁真的最脆和最香,吃完口裏也不會「漿」著,也是小嫻最愛~澳門處長 - 蘇蘇~心意最濃烈,謝謝你~!~!很開心跟你見面啊~ :)
IMG_2537.JPG


.


一粒荔枝三把火,這裏不知幾多粒「火」~!?不過,是我的好同事在她家花園的荔枝樹上擇下來~!!~沒有農藥的荔枝,來自上水村的心意~!!~
IMG_2534.JPG


WAAAAA~~~雖然不是[糯米滋]那麼大粒,但好甜呢!~!好新鮮!還有是好同事從新界拿著幾斤荔枝來九龍送給大家,心意荔枝好多汁呀!!!
IMG_2535.JPG


.


然後是我給蝦子餅的心意~JENNY BERKEY曲奇啊!其實是我好想食 :mw:


熊仔盒cute cute~!!~我們吃完要留這個鐵盒啊~!
IMG_1955.JPG


waaaaaa~~~~ :mw: src="" 超級香的牛油味~!!~非常鬆~我介紹女同事吃,她是老公買給她,我是我買給老公,一樣甜蜜好吃 :mw:
IMG_1981.JPG


.


還有一個芝士餅,都是JENNY出品的,我買那天一早到銅鑼灣,買回家給夫君吃,店子很小,只有幾個芝士餅賣,我好好運買到呀!!!於是連續2天的早餐就是這個,叮熱吃最香軟~~~
IMG_1978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