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曬後護理推介~

星期六、日我都跟陽光有緊密接觸啊~雖然我手手腳腳和頸部都有塗防曬,但長時間皮膚暴露在紫外線下,都曬得又紅又黑了~


於是,躲在化妝櫃的CLINIQUE After Sun蘆薈修護潤體露可以出動了~~~HKD$180/150ml


質地是水感膏狀的,味道跟CLINIQUE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很像的深層清潔海洋味,顏色是淡藍,塗上好舒服,有一點涼涼的,而且很潤澤!~


平時我曬後一定會曬到皮膚赤赤痛的,而且好紅,還有一點脫皮,可憐唷~前天我去完海洋公園探熊貓,回家後洗完白白便即塗這個蘆薈修護潤體露,第二天都沒有出現我剛才說的情況,神奇啊!很有效!!!


就連我的夫君大人他都有塗,男子們都不愛塗護膚品,我幫他塗啊~他見有蘆薈成份,所以都接受,男女合用!


所以,這個夏天,我很喜歡這支CLINIQUE After Sun蘆薈修護潤體露 :jheart:
IMG_2539.JPG


不過,有少少缺點,就是質地較厚,有一點點「立」,所以洗澡後睡前塗最好,最易吸收,能保護曬傷的肌膚呢~ :P src="" 如果加有美白成份便最好了,曬黑了好想快點白回來嘛~!!~
.


另外,面部的防曬我選了這支CLINIQUE肌本透白防曬隔離霜SPF40/PA+++ HKD$300/30ml


質地輕盈,不含油分,假日時可以只塗隔離霜不塗粉底,面色自然貼薄,平日又可以當作make-up base,防曬得來兼有亮白肌膚成份的精華!一物多用,最適合我這個貪方便的用家啊~~!
IMG_2542.JPG


還有個好處就是防汗貼面,我玩完一整天,用紙巾抺汗都不會帶走太多隔離霜,KEEP著防曬~


:jpanda: src="" :jpanda: 都時常介紹CLINIQUE,果然是不錯的護膚品牌,夠全面~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