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daidai保母湊BB記

上星期父親節,家人都來我家耍樂,大人玩橋牌,小孩就由我daidai和奶奶(家婆)照顧~


嘻嘻,bb妹是舅舅的女兒,(不是我的啦,還未生得出呀!)你看她的樣子很驚驚,你們知她在怕什麼嗎?


IMG_2354.JPG


.


嘩哈哈~~噴水池也~這個噴水池沒有圍欄,水由地上直接噴上天,好多小孩子都不怕濕身,衝入水池玩~!~


IMG_2391.JPG


.


初時我們都遊說bb妹走進噴水池玩,好啦好啦,她都肯走入去,脫鞋子試試走走看~(當時已停下噴水)


IMG_2380.JPG


.


怎知~~不夠一分鐘,哈哈哈哈哈(大笑五聲),噴水池突然噴出水來~~!!~!


IMG_2399.JPG 


.


「嚇死我啦~~鳴鳴…….」bb妹不斷哭,我就不斷笑,笑死我啦~~kakakaaaa


IMG_2456.JPG


.


用毛巾抺呀抺,不過抺來抺去都是濕的….哈哈~!~!~!~~!!~你看她的樣子….多可憐唷…..


IMG_2458.JPG


.


晚上吃飯我給相片bb妹父母看,她的爸媽都一路看一路搖頭,縐眉頭,還:「哎呀!阿女你…..仲要坐地下?!?!?」「不是嗎?全頭和衣服都濕透!?!?!?」「救命呀!!你有沒有嚇怕啊???」


可是,我郤不停地:「哈哈哈哈~~~~好搞笑呀~~~~~~」笑死!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