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2009國際博物館日

前年有去,昨年沒去,今年再去的國際博物館日


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一個簡單的宣傳活動


前年去我記得每個大小的博物館都有小攤位做專題展覽,有獎遊戲,或派發宣傳品,例如書簽、FILE等紀念品


但今年好無聊(對!真的是無聊)又沒教育意義,只是找幾個人扮演與博物館有關的人物吧~


IMG_1305.JPG


不明白有架巴士是用來宣傳什麼???


IMG_1313.JPG


我想是吸引「巴士迷」來拍照吧~


IMG_1319.JPG


熊熊豬都說得無聊,我想熊熊豬夏天會少出來玩了,牠周身毛毛,好熱啊~~~~~


.


ANYWAY~今天天氣很好啊,雖然早上下了場細雨,太熱了,要散散熱吧~~
IMG_1322.JPG


.


有粵劇名伶跟日本姐姐, 粵劇名伶我知是香港文化博物館內有粵劇館,但日本的不明是什麼東東呢?
IMG_1325.JPG


另有太空人、深山野人、恐龍、西人、非洲黑人…..不明白代表什麼?!?!?!?


.


香港藝術博物館在宣傳路易威登LV的展覽,於是入內參觀,反正是免費的
IMG_1330.JPG


.


可是在內沒有LV,還未開始呢~只有常設展覽和中國書畫展覽….


我家蝦子餅寫書法,在寫「大」字,還要隻隻字都很肥,因為他在影射我…………….說我是[肥大],討厭啊!!!!!!!!!!!!!!!人家胖了2磅便經常嚷著我肥……………..我絶食!!!抗議!!!人家的老婆都是胖胖的,他郤要個瘦MONKEY,變態架!!!!!!!!
IMG_1346.JPG


.


其實整天最美好的節目是在太空館演講廳看了一場免費的天文電影:National Geographic Discovery所拍的 ‘The Moon’
座位舒適,冷氣適中,關燈後又夠黑,旁白語調中肯平均,經常有爆炸性場面和一個巨形月亮


於是,在這舒適的環境下,我倆睡了一小時…………..(汗)
IMG_1303.JPG


半天的行程結束,回家再睡過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