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熊熊豬:去海洋公園玩呀!

哼哼~前天daidai看完海洋公園的 :jpanda: 後,今日我鬆鬆熊帶大家玩埋海記的其他玩意啦~!~!!
好好天啊~藍天白雲是我的最愛,背後是香港仔,我在海洋公園的山上啊~HIHI~
IMG_2010.JPG


.


daidai拍了好多漂亮的相片!這是太平洋海岸燈塔~ 有一對情侶請蝦子餅幫他們拍照~!:heart:
IMG_2018.JPG


.


哈哈~!海獅曬太陽~好嘆呀~!(不過海獅已經夠黑了,要不要塗防曬?)
IMG_2032.JPG


.


機動遊戲,一點興趣也沒有,因為由細玩到大,沒有新玩意……..我覺得一點都不刺激….不好玩~!~!
IMG_2054.JPG


.


跟著我們搭纜車到正門那邊!海洋列車還未開啊@纜車得我們一家三口,好溫馨~(不過心裏郤暗罵好熱:p)


突然,蝦子餅跟daidai說:「老婆,第時我們有個仔,不夠7歲都不要帶他到海洋公園啊!又推車仔,太辛苦了~」 :dizzy: <<<咩老豆黎架?!?!?!
IMG_2075.JPG


.


落到山下,看完熊貓館,轉個彎便到金魚館了~


O嘴~~~好大隻金魚呀!!千奇百趣,珍奇到O嘴~ O~~~~~~~~~~
IMG_2242.JPG


大頭魚呀~~~~~~嘩!~!!~!金魚好搞笑呀~!~!KAKAKA
IMG_2252.JPG


.


這一條好漂亮~~美魚魚(美人魚變種……)


IMG_2257.JPG


.


金魚館外有個小蓮花池~池中有小金魚啊~~KAWAII~!呢~


IMG_2272.JPG


.


天氣太熱,要買杯果汁冰食呀~!2個大細路爭住吃,你一口時我一口,不要搶我的冰冰呀~!~!!~!
IMG_2286.JPG


.


兒童王國,我做主角~~~小孩子在畫黑板,祝爸爸父親節快樂!~!
IMG_2289.JPG


.


海記的新遊戲~升空氣球!我第一次玩咋…..


IMG_2327.JPG


.


升到上50呎高,其實沒什麼大不了,熊熊豬本來不可以上來,是daidai偷運的…..上到半空,看下去,是海洋公園興建中的酒店區啊!201X年會落成~好啦!到時帶埋阿仔阿女來!
IMG_2333.JPG


.


升空氣球的另一邊~~~BYEBYE海洋公園,我會201X年先會再來了~!~!!~
IMG_2337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