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地獄廚房之炸旦

跟ED媽媽傾計,我跟她說今晚我要煮飯,是好恐怖的東西…..


這碟:是「炸旦」! 名乎其實的炸魚旦!哇哈哈~~~ :biggrin2: src="" :biggrin2: src="" :biggrin2: 其實脆卜卜又夠味精,好味架!


IMG_3091.JPG
.


還有一碗日式特濃咖哩湯烏冬!(前晚整了西式蕃茄湯意粉,今晚造日式的!)


蝦子餅是食汁怪和濃味怪,這碗夠「杰撻撻」,我是迎合蝦公的口味,做個乖老婆啊~~~ :redface2:


IMG_3089.JPG


靜悄悄: 其實我自己覺得好難吃… :confused2: 那幾片瘦肉,是前晚奶奶的絲瓜瘦肉煲餘下的瘦肉,我騙蝦子餅是他媽媽今天幫我醃好,蝦公食哂呀,哈哈哈…


還有,我最叻一鑊熟!學一樹話齋:熟就可以了!
.


還有兩塊黑過舊炭的炸薯餅,daidai的手藝真是….媽媽看見都 :jcrown1:


IMG_3090.JPG


.


今晚飲忌廉~晚晚都要飲汽水呀!天氣太熱了!!@@@@@


IMG_3092.JPG


本來我今天下午寫了篇blog,因為真的很傷心,外面不斷的罵罵罵,那一篇文章,收藏在我的blog底,永不會發表~


daidai是豁達的,不想為那些留言動氣…


你喜歡看的,隨便啊~歡迎啊~ src="" :bighug: 留言我會更開心 :jheart:


不喜歡可以不看


想趕我走的….對不起


我有太多太多的日誌未寫完


我還有我的大肚懷孕日記,bb成長日記,daidai媽咪湊bb記….未出呀~


我期待著這一天,雖然我怕生bb :confused2:


現在先寫寫daidai的低能日記 :biggrin2: pipi是我的頭像娃娃,是快樂的來源~


寫寫學習做師奶仔的幸福快樂生活


就謝謝amy這個地方容納我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