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給我愛過的男孩們

續上回的動漫節(女孩版),不好意思,今天的男孩版會比較色色一點……(因為電車男多是色色的 :mw: )


麻煩[PG家長指引]
.


不少少男中男老餅男都為這個o靚模瘋狂著—周秀娜小姐,就是右邊黑色蕾絲內衣的一位,是女神嗎?5尺高的攬枕,是用作什麼用途?人人也在討論中…每個男人都想要一個?!?!
IMG_17591.JPG


.


走呀走,好人多呀!突然有一邊勁多人圍著,影影影,影WHAT??這位小姐好像是[琼名澟]??我不認識o靚模的,我聽到她是向記者說英語的,我猜是吧!
IMG_18551.JPG


.


在場最靚的COSPLAYER~ (蝦子餅話)
IMG_1751.JPG


.


周圍都是[女]…..


左邊那兩個在扮演[義勇群英之毒蛇風暴],這套戲名真夠爆! :cool2: 我知是因為我去看HARRY POTTER時戲前的預告片~~


右邊那個,我都不知是COS WHAT??我不好意思拍性感少女 :redface2: ,這全都是電車男拍的 :cool2: …..
IMG_18981.JPGIMG_19361.JPG


.


除左好多年青少女{o靚模}外,還有男仔最中意的高達~幸好我家蝦子餅沒有儲大型高達….=.=,家沒有位置安放了…..看看好了…
IMG_1804.JPG


.


請留意圖中背後的BACKGROUND,全是電車男!!!!!!!!!
IMG_1817.JPG


.


變形金剛超有型!!!!!!!!!!!!!!!!!!de de de de~~~~~~~~
IMG_19251.JPG


.


跟著又是女的…….


無辦法,去到那裡都有…我投訴呀!當日我陪著蝦公影這兩個少女,後面有個[麻甩佬]企高櫈仔影相,他影完一幅又看看熒幕,又舉機又放機,不斷地敲我個頭!!! :anger: (鬼叫你矮咩??!)eeeeeeeeeee我結了個髮髻,被[隊冧]了(譯:髮髻被推倒了)……………… :anger: src="" :anger: src="" :anger:
IMG_1953.JPGIMG_1942.JPG


.


xbox最賺錢也最捨得花錢,請很多{o靚模}來宣傳,很有看頭和話題性,你們這班男孩,只是望著小姐心口那團 OO , 咀巴也在O, :dizzy:
daidai: 請問小姐你吃什麼大啊??
IMG_1919.JPG


.


相比之前的大 O O 少女,這兩位妹妹仔不夠搶風頭啊!!
IMG_2009.JPG


.


然後有一些是動漫迷自己扮演動漫角色,daidai真的很背(落後),一點也不懂她們在扮什麼啊!很久也沒看動畫了…我只懂是[美少女戰士],可想知我是什麼年代的人……..
IMG_1998.JPG


.


有一些Lolita(蘿莉)都幾靚,曾幾何時,daidai都想穿一穿那粉紅的娃娃裙,不過想起來,什是恐怖(嘔)(蝦公話:慳d la,老餅)
IMG_1983.JPGIMG_1984.JPG


.


這個女仔被圍著拍照………….你可知道原因嗎? *o* (答案:只看中間可以了)
IMG_2023.JPG


.


臨走前見到one piece的路飛,我中意隻公仔多過個男孩….哈哈
IMG_1987.JPG


p.s.1: 李志清先生的畫作在動漫展都有攤位,很多人看啊!不過我沒拍,daidai不是盡責的記者,sorry~


p.s.2: 8號風球! 走了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