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香港動漫電玩節(女孩版)

daidai和蝦子餅每年暑假必去會展幾次,有益身心,增進感情的好地方:
1.書展 (上星期去了,書展抱了心肝書回家)
2.漫畫展 (電車男、動漫迷必去)
3.美食展 (為食鬼 :mw: 必去,我要吃冬菇、冰皮月餅、飽魚、飲酒飲果汁………飲飲飲,食食食…….買買好多美食回家!!!)
4.婚紗展 (今年已嫁人,不用去了,可能將來去寶寶用品展…)


香港動漫電玩節(簡稱:動漫節)今年的主要話題是{o靚模},性感少女cosplay,刀刀劍劍,13歲男童買周秀娜…..etc…..但都有純潔的,就先看daidai眼中的「女孩版」會是什麼先啦~


.


到動漫展確是辛苦的,入場要45分鐘,打蛇餅,等很久,很多電車男,夏天的他們身體發出令人作嘔的氣味(狐狸味)(嘔) :anger: ,而且人多,身貼身,當狐狸男走近,身體碰觸實在在所難免,但他們手臂上的汗黏到我了,很是嘔心…..(嗚 :confused2: ….)蝦子餅都汗黏黏的,我都不想貼著他,但沒有他保護郤不行,不想蝕底嘛….他算是最好的保護罩了~!~!!(汗) :cry2:
IMG_1770.JPG


.


周圍都有可愛的公仔,是很適合低能愛白痴的daidai進場 :jheart:
IMG_1833.JPG


.


我想送小丸子給我們的小丸子,都可愛!
IMG_1778.JPG


.


粉紅POST PET X 粉紅DAIDAI,多合襯 :jheart:
IMG_1784.JPGIMG_1783.JPG


.


綠茶狗,很久不見了~動漫節內有很多遊戲攤位,很多小朋友來玩~!!
IMG_1790.JPG


.


我會叫「叮噹」,而不是多啦A夢,可會揭開我的年齡??
IMG_17931.JPG


.


真是你想見什麼可愛的,應有盡有!全部都笑笑的! src="" :biggrin2: src="" :biggrin2: src="" :biggrin2:
IMG_1880.JPGIMG_1836.JPG


.


而我最喜歡的,是小吉在玩「米田共」,哈哈~!~!~!~! BUBEE~BUBEE~
IMG_19321.JPG


.


熊熊豬都有來動漫展呀!是[煮飯仔]玩具來,但是我超齡了,很是想買回來跟熊熊豬一同玩啊~!~!~!!
IMG_18571.JPG


.


我中意玩BB,但不中意生BB……..
IMG_1870.JPG


.


麵包超人生出頭髮來,可能他用了「霸王」!!! 頭髮在動’L'~
IMG_19551.JPG


.


小王子的星球變了苦榮(圖上部那個粗眉小子)


小王子,你不要吃太多,肚肚突了出來啦~
IMG_1963.JPG


.


最後介紹香港的漫畫家,全都是我很喜歡的!本地創作,用心有意思~~~支持支持!
IMG_1990.JPG <大泥


IMG_1993.JPG

IMG_1995.JPG <二犬十一咪,&


IMG_1996.JPG <小克


^唔該哂daidai的介紹,每幅都要拍,暈了~@~@@~@~@
p.s. 明天會出「男孩版」PG家長指引(18歲以下兒童需由家長陪同收看啊!)<先給心理準備,免得Embrace Dream和loverbeauty媽媽明天不小心開了給兒女看…呵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