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春天好閱讀

近來都看了不少書,雖然很忙,忙著晚晚出街吃飯,忙著郊遊,忙著打機<<<<這都叫忙,全部都去玩?!?!?!?!?!但一定會爭取時間看我喜歡的圖書的~!~!


讓我說一下近來的閱讀排行榜吧!


1st: 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 by J.K.羅琳


追看HARRY POTTER的讀者一定要看啦~之前都想買這本書,但書局很快售罄,買不到…..鳴…..幸好一天在圖書車發現,很快上架的新書呀!!!!內容是鄧不利多教授說給妙麗的皮陀故事(即麻瓜世界的童話故事),故事都是教世人導人向善的,魔法的世界也要孝順父母,尊敬別人和行善積德的!~~!~


喜歡程度: **********


IMG_9510.JPG


.


2nd: 我和我的O嘴同學 by小鳴


簡單易明直接爆笑的校園生活繪本,家下呢個時代的學生,頑皮摀蛋,愛潮扮型,Vi Vi Wet Wet,但是友情至上,團結有活力!港仔港女必讀爆笑書目之一!~!~!~!~


IMG_9093.JPG


.


3nd: Celia魔法衣櫃 by Celia


Who is Celia??? Celia那就是Kelly陳慧琳的Stylist嚕~內裏當然的kelly的專訪啦~!~!實不相瞞,我中意陳慧琳都有成13/14年的時間了,即是她一出道便喜歡她,覺得她好型,高貴,充滿時代感,人又高又slim又靚,雖然中肯的一句,唱歌不是太好,但我就是喜歡她的爽朗性格,沒架子!@~!~!<<<怎麼在說kelly啊~!!~現在是說閱後感呀~!~!~!


呀!Celia的書很實用,教你mix & match,如何襯衫襯得好看,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,個子問題……等…….就算你不喜歡kelly,但女孩子一定愛看,扮靚人人都喜歡嘛~!~!~!


IMG_9534.JPG


.


餘下優異獎,排名不分先後:


烈日當空 by 梁望峯 <<<<不用多說,阿峯的書一定看的,因為由中一開始追看啊~這本書拍成電影了,是曾志偉監製的,新女導演???(不知什麼名)近來在boardway戲院上畫!


DSC00484.JPG


.


______________ by 王貽興 <<<<沒有書名的,因為留來給港女自行寫下書名,書裏有貼紙任你貼上書名,例如: 愛你的男人, 女人的好處, bb, 美麗, 可愛, 漂亮............自行決定吧!


IMG_9668.JPG


IMG_9669.JPG


開估:真正書名: 預冬撈men <<<<給港女了解港男的一本好書~


.


陰晴筆定 by 森美 <<<<森美的文字不好看,內裏是他的詩集,我覺得文字不夠美,普通,只是插畫比較好看,是另一個插畫師畫的; 森美在他的電台節目都有吟過他創作的詩,搞笑居多丫~DSC00512.JPG


.


港男筆記 by 葉一知 <<<<港男港女是香港的流行用語,帶有眨意,我看過[港女聖經],再看[港男筆記],如閣下天生公主病,要男人遷就哂你的女士(即港女),千萬不好看,激死你~!小女子從中學習,讓自己不要變成超級港女,也了解一下男人的[港男病],教導家中夫君做個好好的香港男士!~(可惜未尚達標.......)


DSC00504.JPG


.


以上太多男作者的書了,我還是喜歡女作家的書多一點~


林詠琛的,看了兩本: 深藍的呼喚星星的眼晴 <<<<奇幻系列之一, 劇情+懸疑+愛情


IMG_8900.JPGIMG_9899.JPG


.


朝聖。愛。傳說 by 深雪 <<<血腥、迷幻、愛情、傳說、女王 , 看到起「雞皮」...........


DSC00510.JPG


.


不要話我得閒呀!!!我只是愛看書呢~!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