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早餐和飯後甜品是天使

很久很久好想好想吃這個天使蛋糕,白雪雪,好想好想吃一個


趁有4天復活節假期,可以大吃大喝了!!!萬歲!~!~!假期萬歲~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白雪的包裝盒,是天使的顏色呢~~還有一盒焦糖脆脆加在蛋糕上吃~~~
IMG_9923.JPG


你們知嗎?我真是等了這蛋糕很久


上個月本來想約朋友仔來我家一起吃,但他們很忙<<<香港人特性:就是忙忙忙,急促的生活啊~


幸好有四天假期,於是想了這個點子,就跟蝦子餅(即HUSBAND)說:「不如買個天使蛋糕作這幾天的早餐丫」


就這樣,差不多兩磅的蛋糕,成了我們復活節的頭炮了~~~呵 呵 呵~~~~


.


潔白無暇超完美白滑的天使蛋糕,就是今天我們的早餐了<<<很傻,早餐吃生日蛋糕,但沒人生日,還要是耶穌復活的日子......


IMG_9924.JPG


如果我的皮膚是很白很滑像蛋糕的話,真是人人都想吃啖呀~~~


.


蛋糕大頭相~!~!真是很滑呀~~~~~~~~~~~~~~~~~~~
IMG_9925.JPG


也是昨晚晚飯後的甜品,一糕多吃(人家是一物多用呀!!)


好滿足~~~


呀~超級快樂的日子>>>4天復活節假期我來也~!!!!!!!!!!!!!!!!!我要玩玩玩玩玩玩玩玩到盡呀~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