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挽著NaRaYa包包去~~~

Reddy,


我知你好想買NaRaYa包包,所以秀了自己那個給你看了~


這是我的小熊X波波print,粉紅蝴蝶姞的奶粉袋~好大個架!!方便走佬,hehe~~


IMG_3486.JPG


.


close up~ 有奶奶熊吊飾,因為,那條拉鏈,我覺得太短不好拉,加個匙扣/電話繩好一點~波波是粉紅色,好可愛~ :jheart:


IMG_3494.JPG


.


有一天,我跟蝦子餅去cafe,不是喝coffee,是喝hot chocolate~也挽著NaRaYa包包~


今次是粉紅條子x小玫瑰print,也是粉紅色的蝴蝶結~這一個小一點,淑女一點,愛死了!!!


IMG_3414.JPG


.


你看!我的hot chocolate,很多cream,但不太甜,很香濃古古力味,孩子臉的我們,最愛了!跟本!不用扮大人,大人是喝coffee嘛~


IMG_3402.JPG


.


再加上美食,又滿足的過了一天~


@cafe HABITU:


IMG_3407.JPGIMG_3409.JPG


希望你找到心水包包啦~~


daidai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