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高溫BBQ,我差點中暑了=.=

5.1第一天我跟老公的朋友到小欖BBQ


這天天氣很好呀! I LOVE SUNSHINE~~~想連續幾天跟陽光玩遊戲,但已經被陽光玩謝了…….哂到暈………=.=


小欖的燒烤場很多人,我們下午1點到,但已經沒有有蓋的地方給我們bbq,唯有開太陽傘,在太陽傘下bbq…


IMG_0934.JPG


在火爐跟太陽的熱力下,我快溶掉了,幸好附近有海灘,兩個小夫妻到海邊走走…..
IMG_0926.JPG


^很喜歡這張相呀!!!1/2的綠,1/3藍,1/3杏,友達萬歲!!~!~??!??!~!?~


.


熊熊笑著說要躺在沙上哂太陽,不過我不要,好熱呀!好想跳落水玩呀!
IMG_0918.JPG


.


沙灘的一角很像很寧靜,不過另一邊很多人…..
IMG_0927.JPG


.


好多人都帶狗狗來!這兩隻最活潑!!!當大浪沖上岸的時候牠們很驚驚,向後走…..呵呵……傻蛋的樣子….
IMG_0929.JPG


.


汪汪!小狗跑到我腳下,kaka…..濕淋淋的毛毛…..不消一會又跑開了…..
IMG_0932.JPG


.


這天是我bbq以來吃得最少及走得最快的一次經歷,朋友們都受不了太熱,個個都有點輕微中暑:頭痛,沒胃口,神情呆滯……我已經喉嚨發炎,家裏的止咳潤喉藥水,被我喝光了……
IMG_0935.JPG


假期沒看醫生,我不想昏睡,又喝葛根湯又喝五花茶,清熱消暑!


小心身體


香港已有首宗甲型H1N1流感了,要保持個人清潔,帶口罩,今早看新聞,同機的人也有發燒,被送往醫院去了,灣仔維景酒店的員工跟旅容也接受隔離 ,高度傳染性的疾病,心肝們真的要小心小心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