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FANCL限量版「Perfect Whitening Kit」

AMYBLOG送我東西,好榮幸今次可以試到 FANCL限量版「Perfect Whitening Kit」「防、抗、亮」三重奏


收到那一刻好開心,在一個好特別的情況下~HAHA~ 先看看個包裝先~小小一盒另有一個磨沙袋子包著~!~!~
IMG_1198.JPG



裡面包括《美白導入精華面膜》3片、《特效美白精華》18ml及《防曬露30號》(透亮版) 30ml


IMG_1200.JPG



看看質地先~左邊是《特效美白精華》是水狀的,有一點點酒精味


右邊是《防曬露30號》 乳白色,有一點點油….
IMG_13951.JPG



推開~~水狀的美白精華好易吸收,右邊的防曬露有點點驚喜,當中帶有閃亮份子,我沒有塗均,如果塗均後皮膚會有點閃閃的,塗上面會有立體效果,我專程到FANCL HOUSE請教美容顧問,這個防曬露還可以塗在身體上,當中有紫外光反射劑,可以阻擋UVA及UVB強光,唯一缺點便是要用缷妝液缷妝……
IMG_13961.JPG


.


至於《特效美白精華》,用了十天,皮膚底層好明顯白了,但斑斑和暗瘡印是很難都散不去…..


圖片是我面上的陳年暗瘡印,DAY1只用了一次美白精華和敷了一片《美白導入精華面膜》, DAY5敷第二片,DAY10敷第三片….


每次敷完都立即見到皮膚底層很白,可是暗瘡印沒什麼進展,但看圖片郤好像又淡了一些….
Untitled.png


(p.s.我拍我的臉不是專業水準,光線有偏差,還要是自拍的,已盡量給大家看效果,沒用電腦執相啊!)


.


[美白導入精華面膜]很貼面,說真的,我未用過這麼貼面的面膜,平時家用的面膜怎樣都會有點摺位是敷不到的,而且fancl的很細心,連眼部都有位置可以敷,只要敷5-10分鐘,短短的時間可以令膚色變平均!!

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[防曬露30號],比較實用一點,夏天用啱哂!~~!雖然之前試在手上好像有一點油,但用在臉上郤不會,原來我說的那些「油」是閃亮份子,是閃亮的多一點!!!中午lunch後照鏡仍見到點點閃亮份子在面上,不會脫掉很多,而且面油好像少一點~!!


FANCL令明白什麼是「防、抗、亮」三重奏了!


防: 防止色斑生長>>>特效美白精華


抗: 抵抗紫外光入侵>>>防曬露30


亮: 亮白肌膚>>>美白導入精華面膜


最後還是要謝謝AMYBLOG,除了是一個免費平台讓我們分享生活外,還是一個帶給我們資訊的好地方!~!!!!!


>_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