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公主的粉紅套裝

間中,我也有港女的重病:公主病,救不了,自戀狂……


最愛粉紅色,最愛可愛的,最愛我自己(救命啊,時常以為自己是個公主:P  嘔~~~)


無論如何,送自己公主小物,令自己當一下公主嚕~


.


在海港城經過JILL STUART,不得了,公主的專櫃,整個都是粉紅色的,愛死了,一定要買點東西,擁抱公主的夢!!!!


左: JILL STUART的粉紅lip gloss,有甜甜的果香味,像吃糖果~如果再穿JILL STUART的洋裝,一定令自己暈啊暈,我是美麗可人的公主~!~!
IMG_0898.JPG


右: MAJOLICA MAJORCA唇彩,橙調的粉紅,是紅梅味的,也很喜歡她的專櫃,有點ANNA SUI的影子,但價錢大眾得多!


.


說真的,我有點被JILL STUART的包裝吸引買了這支LIP GLOSS…..有粉紅的閃閃石,愛死了~
IMG_0897.JPG


.


公主還要保養,一邊聽莫札特,一邊敷著草莓優格面膜絶對是公主的最大享受!!
IMG_0792.JPG


IMG_0794.JPG


甜甜草苺味,沉醉戀愛,小鳥為我唱歌,小白兔小松鼠是我的好朋友,我住在城堡中,郤愛到森林的樹屋中跟小動物起舞,花草樹木包圍著我,等待愛我的王子來(一定要超美男子)~~~


噢~I’m dreaming……………..


不想夢醒…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