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雙眼一定要保持年輕x熊熊豬

今天和老友一齊SHOPPING,陪她買護膚品,她問我:「daidai,你雙眼沒紋,是用什麼眼霜?」


我這個老友,年紀跟我一樣,但很懶於護膚,最重要,她居然不塗眼霜的 :dizzy:


怎可能??!!眼霜一定要塗嘛~尤其我們這個年紀(over 25 age),新陳代謝越來越慢,越來越缺水,所以眼尾很容易出紋 :confused2: ,黑眼圈又越來越深,又經常對著電腦…(苦腦)


於是,我著她到屈人寺尋找這一支產地法國RoC CompleteLift膠原活膚緊緻眼霜!


我自己用了差不多一個月了!正如老友話齋:看我的雙眼無紋!真有效!我很喜歡骨膠原這個TERM~女人的謢膚品總不離這個名詞!!!保水又充滿彈性感!而且又有效減淡黑眼圈,初初用的時候感覺眼睛周圍有點輕微拉緊的感覺~後來我看說明書,這是屬正常現象,皮膚底層初時不適應~因為缺水的細胞本來不夠水份,加入小麥複合物成份,滲入肌膚,將缺水細胞變得飽滿!令眼晴變得緊緻~~~ :bigeyes:
IMG_3172.JPG15ml    HK$385.00


我習慣只唧一粒米的份量,平均分2隻無名指上,由眼尾開始印到眼頭,千萬不要拖拉,眼晴的皮膚很脆弱的嘛~!~!~~!


.


之前公關姐姐送了這套水凝舒緩滋養晚霜和CompleteLift膠原活膚緊緻晚霜,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,還沒有開來用 :worried: ,原來是「好野」和「貴野」!


左邊那支水凝舒緩滋養晚霜好像清爽一點,而且盒上有句說話好吸引:「舒緩修復日間受陽光或污染侵害的疲憊受損細胞……一覺醒來,肌膚回復緊緻柔滑」


好!讓我試試看!好用的話告知大家!~~!!~!~!
IMG_3175.JPG


(不過這牌子還很陌生,很少地方有得銷售,公關姐姐要多多promo啊!介紹多d「好野」給客人)
.
美女們,你們常常感到我好年輕,除了勤於護膚,最重要是保持心境開朗呀!!!


送上熊熊豬在澳門玩的照片一張!笑笑呀!不要記住什麼縐紋啦~!!~~!~! :20090608_6:
IMG_2692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