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LOUIS VUITTON的藝術

你們可知逛博物館是我的興趣啊!


星期天跟同樣充滿藝術氣質的天秤座蝦子餅到香港藝術館~


館內不淮攝影的關係,由我daidai簡單講解一下今次的 {LOUIS VUITTON: A PASSION FOR CREATION}路易威登:創意情感 的展覽吧!


.
展覽分了三大展區:


1. 路易威登與藝術


展出百多年前的LV皮革,序列150年來的歷史,展示主要的設計師與LV的CROSSOVER作品
IMG_1828.JPG


.


2. 路易威登創意基金會


藝術展的部份展品取材自路易威登創意基金會的珍藏,包括多位歐洲、美國甚至中國藝術家的大型畫作、攝影和錄像~


IMG_1815.JPG


^建築設計: 路易威登創意基金會美術館模型


3. 基金會特邀項目:香港七賢(鼓勵香港的年青藝術家的藝術創作)


IMG_1829.JPG


感想:


1. LV,無人不知,在我心中是個超級名牌,個個女士都想擁有一個名牌手袋,我自知跟LV無緣,不是我的STYLE和金錢能力範圍之內,今次能參其藝術展,可以認識這個品牌多一點!真令人驚嘆佩服的設計,超過150的歷史殊不簡單!


2. 最喜歡村上隆的作品,色彩斑斕,活潑可愛,你們記得彩色LOGO的LV袋嗎?前幾年都很潮行!還有隻可愛LV大熊貓,好想抱回家!


3. 其實有很多都不懂欣賞,不明白設計師所表達的概念和意思…..


4. 尤其錄像方面,俗語說一句:都唔知拍乜????可以鏡頭15分鐘都拍著同一朵花!?!??鏡頭拍著企鵝走??不明是什麼故事啊!!


5. 你們可不以為會展示LV所有推出過的包包啊!是沒有的!限量版倒有幾個~時裝都有幾套~你想找個包包,還是到[米欄站]吧!


6. 還是畫照比較多~!


7. 沒有專人講解下都可以遊到2小時,愛藝術的你就算不懂都可以到香港藝術館走走!(收費$30)


IMG_1820.JPG


^藝術館的一角,我也來表達我的藝術創作,照片剛好有人走進有人離開,我名為: 匆匆


.


我也有我的攝影藝術(真想買部專業相機啊!可是得重病:荷包干硬化)細細部的DC仔都做到這個效果,我的攝影技術還可以吧!??!~??!~
IMG_1827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