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魔鬼蛋糕

之前美心西餅推出過天使蛋糕


今天我的好同事生日


買了{魔鬼蛋糕}來慶祝 !!!!


記得什麼是天使蛋糕嗎?(不記得按這裏>>>早餐和飯後甜品是天使)


{魔鬼蛋糕}就是天使蛋糕的朱古力版啊!!!!
IMG_1900.JPG


^包裝盒也是魔鬼造型!酷!


.


整個也是朱古力慕絲~~~好味啊~!~!!~~~!(不要問我甜不甜,我吃得甜的啊!!!)


IMG_1901.JPG


.


連裏面也是朱古力蛋糕(天使是蛋白蛋糕!)加上焦糖!愛甜的我很愛,因為我可算是甜姐兒(嘔)(汗),總之外甜內甜,做到100分朱古力味~!!!!!
IMG_1904.JPG


今天我已忍口沒吃零食,只吃了這一片{魔鬼蛋糕},為同事慶祝生日嘛~~~~~


6月8日的EE,生日快樂喲~~


P.S.: 天使蛋糕好味D架!因為香D滑D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