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新長隆酒店型格好住啊~!

好開心去了2天長隆玩呀!我放暑假嘛~謝謝P&G和蝦子餅陪我來


我們去了新長隆酒店住,環境很好,我BOOK了狩獵房,很近水上樂園,床很大很舒服,沒有鬼:P(實在有人怕鬼,但我不怕的)


一去到酒店大堂,嘩嘩嘩~~!~!好靚呀!這是接待處呢~我本來想星期一不會太多人來,但是要排隊CHECK-IN,好誇張呀!
IMG_0956.JPG


.


老虎拱門上面是這樣子的,隻獅子好似hsbc那隻呢~
IMG_1063.JPG


.


酒店一角,鋼琴後方是餐廳,望出外會有白老虎~(我昨天提過的呢:我從長隆回來了~)


IMG_09601.JPG


.


除了白老虎,還有很多鶴~
IMG_2868.JPG


.


然後我們上房,開心到瘋了~在廁所攝攝XD
IMG_1000.JPG


.


刷牙的杯又攝攝
IMG_1002.JPG


.


另一個廁所,我那邊是[屎塔]:P,朋友仔那邊是浴室,可以對望,非常誘人啊~~(不要偷看我)
IMG_1003.JPG


.


周圍都有豹紋,是否好有原野感覺呢~
IMG_1015.JPG


.


我在床上彈彈彈,跳呀跳,朋友仔還打跟斗,證明張床是很大很彈,好好睡的~


我還帶了奶奶熊,有她陪我睡,一睡睡到大天光 :jheart: 2隻野(daidai和奶奶熊)在大床上滾呀滾~~~可以360度旋轉~!~!!!~@@@@@
IMG_1087.JPG


.


我的比堅尼照……….在朋友仔部機度,500D不能下水,下了水,會死的…….
IMG_1011.JPG


這一張已是終極性感,我好少穿背心仔,還要是低胸的,但是沒看頭的啊!!


朵於[衣櫃裏的女人]豹紋版
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