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長隆動物園的笑笑動物

我和蝦子餅好喜歡看動物的,(雖然我還更愛玩刺激的),為了迎合蝦子伯的口味,我們今天去了動物園玩啊!


一入大門,好多鸚鵡,顏色鮮艷,而且[企定定]給人拍照,不動的,被點穴了~!~~!~!!
IMG_1112.JPGIMG_1120.JPG


.


天氣真的很熱呢~大汗小汗都出來了~這隻是四不像; 不像牛,不像豬,不像馬,不像熊貓(黑白色的 :jpanda: src="" :P )熱得朵在樹下…動物都熱得沒心機了,我都想長期朵在樹下呢~~
IMG_11221.JPG


.


金牛好大隻,不過好臭……(嘔),但牠們看我的鏡頭,好像知我在拍牠,唔該笑笑丫~~~
IMG_1143.JPG


.


跟著有猿猴類,你們向下看,牠露械了…..(WAAAAAAAA~~~~)
IMG_1157.JPG


.


大猴帶著小猴,馬騮的PAT PAT,隻隻都是紅色的….所以塗胭脂,不要塗太紅(我明白了~!!!)
IMG_1159.JPG


.


同行的阿哥說這隻獅子乸好像一個明星(鄭中基),XD====笑死我啦——–
IMG_1192.JPG


.


大佬,真係好哂呀!(但我沒有大佬的)
IMG_12001.JPG


.


黑白天鵝~多優美~
IMG_1227.JPGIMG_1229.JPG


.


見到小熊貓,我就想唱歌:「hong kong, I love hong kong, we like hong kong……」(小熊貓殺到海洋公園之歌)


我發現,小熊貓只得我幾個香港人來看,本土人不看的……在海洋公園,小熊貓是寶來~!~~!~!~


牠呻脷,好可愛啊!
IMG_1262.JPGIMG_1258.JPG


還有一招,攤屍!!!


.


之後我們乘小火車,走進森林區


這是名副其實的「曬駱駝」
IMG_1326.JPG


.


大犀牛,樣子好醜………好蠢的…………..
IMG_1409.JPG


.


非洲草原的動物全都來了~
IMG_1418.JPGIMG_14131.JPG


.


高高在上的長頸鹿,如果長頸鹿低頭超過五分鐘,會腦充血死亡的…….(不要)


IMG_1518.JPG


.


我很信任蝦子餅,由他帶我們遊動物園,我想,動物園應有太子+旺角+油蔴地那麼大(即是有30個足球場那麼大,純粹個人猜測)


他看著地圖,問我們想看什麼,他就帶我們看什麼~雖然有時走錯路(例如走錯到廁所……=.=)


都好叻了,要讚下他呢~


下一個節目是看動物BB,好可愛啊~


我見到熊仔…..嘩~!~!~! :bighug: (喂!daidai,不可以抱的啊!)
IMG_15081.JPGIMG_1488.JPG


還有小老虎,好像小貓呢~覺覺豬~ :jpighead:


.


景區多的是~這裡是澳洲區,長隆真是什麼國家的動物都有啊(不過好像沒有企鵝和北極熊)


樹熊KOALA還是第一次見!係呢~牠的樣子令我好想吃那隻樂x熊仔餅呀!!!
IMG_1534.JPG


.


大笨象吃蕉!好像給RMB30可以被大象的長鼻捲起整個人,不過趕時間沒玩啊~


(由頭到尾都沒有親親動物,一來要錢,二來太熱,但我這個沙膽DAI摸了大網蛇一下:P)
IMG_1541.JPG


.


最後上演熊貓爬樹驚青記!!!


大熊貓笨笨(其實我不知牠的名…我作的XD)貪玩想上樹~
IMG_1559.JPG


.


笨笨很努力的爬,但不知自己太胖…. 卡在樹幹中(哈哈哈哈哈~~!~!~!@@@@@)
IMG_1560.JPG


.


笨笨說:「嗯~終於過到了!」可是笨笨一邊走郤一邊驚驚….(滴汗中)


「好驚呀!要望緊樹幹路,很怕跌下去啊~!~!!~@@@驚驚)
IMG_1562.JPG


.


哇~!企定定,笑笑~不要給外面的遊人知道我笨笨驚驚呢~擺個POSE,型仔的!!
IMG_1564.JPG


.


最後這隻笨笨熊貓,上到樹幹一半,不敢再向前走,因為太笨了!膽小鬼! :biggrin2:


IMG_1566.JPG


動物園行程結束,今次篇幅太長,希望沒悶呆你們啦~!!~!


不過看動物好開心,我對牠們笑笑,牠們都會對我笑笑的! :biggrin2:


HAPPY :jheart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