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朱古力雨.花布蘑菇仔

今天是特地來銅鑼灣時代廣場找chocolate rain的


一來到門口,有幾隻大茶杯,我要倒…………….茶,郤倒出個小孩來!!!!!


IMG_0171.JPG


.


走進商場有幾粒大蘑菇,花布拼出來的,好可愛~!>_<


IMG_0177.JPG


.


蘑菇屋裏有很多娃娃,如果這是我家便好了!!!我可以日玩夜玩~~~~~


IMG_0191.JPG


.


還有熊貓頭的model,大頭好得意!!!!


IMG_01981.JPG


.


我什麼都說得意的,這個也很得意!!!冬菇亭內有個冬菇頭妹妹!!


IMG_0216.JPG


IMG_0219.JPG


^還有這個冬菇!我想送給我的冬菇朋友,希望他不要怒下去…….


.


小松鼠在笑笑~~我想有個這樣的家啊~!~!~!我想變家為一個兒童樂園,日日都玩~好開心好開心~~>_<  * ^_^ *>_<  * ^_^ *>_<  * ^_^ *


IMG_0220.JPG


.


奶奶熊在玩冬菇妹頭輕氣球~!~!自由自在地飛~~~~~~~~


IMG_0227.JPG


.


就這樣玩玩,原來玩到盡頭有一間小店,賣chocolate rain的,真陰險,這樣子,當我什麼也說喜歡啊~得意啊~可愛啊~漂亮啊~之後,又買東西…….幸好蝦子餅出錢,否則今個月天天咬麵包了…..鳴鳴


IMG_0225.JPG


我是敗家的daidai………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