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Amy好學小熊當一天小學生

粉粉熊<<<最後的名字,鳴果醬小姐,我中意玩<食>字的,hoho~~


今天要上學去!做一天小學生!


先來操場集隊,也是上體育課的地方~


IMG_0561.JPG


.


好!集隊後要上課室,上樓梯,樓梯旁有學生的畫作,小孩子的作品色彩繽,粉粉熊不懂畫畫,只是欣賞一下~


IMG_0558.JPG


.


進入課室,你小學時坐那個位呢??我好記得自己永遠是坐第一,因為個子小,所以也是行長!可是太小不夠力幫老師拿簿,所以沒做過班長。


IMG_0572.JPG


IMG_0578.JPG


^ 課室後的壁報版,一定貼著同學們的漂亮畫作,簡稱「貼堂」,我的畫好醜,不懂畫,經常希望老師將我的作品貼堂,可惜印象中是沒有的………….


.


我很害怕上數學課時老師叫我出黑板計數,唔識好瘀架!!而且我的數學很差,計不到就是計不到,頭腦很鈍的人….是我…..是我….


IMG_0573.JPG


.


小息了,粉粉熊來到天台花園~那些菜都是環保小先峰的同學仔種的,都可以吃;3月的時候,有草苺的,不過是不甜啊!!有機耕種好健康呀!


IMG_0564.JPG


IMG_0565.JPG


^花園的一角,是馬賽克的椅子,學校也有歐陸風味,粉粉熊好寫意,呼吸一下新鮮空氣~如果有杯香濃的朱古力你說多好呢~!~!


.


小學注重兩文三語,英文好重要,周圍也是學英文的好地方!!!!


IMG_0569.JPG


IMG_0575.JPG


粉粉熊,你要用功讀書啊!


.


最後來到音樂室,這部鋼琴起碼有10年,好舊了~只要每年找調音師傳來,便可以彈了~


小時都學過鋼琴,但是現在忘了,我真是一個很鈍的人…….喔!


IMG_0571.JPG


小朋友,要努力讀書呀!下次希望可以去你的中學,然後是大學,看著你成長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