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化粧包包內有乾坤:)

這是我用了兩年的ANNA SUI化妝包包,是我好喜歡的紫色,但是近來我遇了新歡…..
IMG_3043.JPG


.


就是靜斯心肝送給大家的化妝包包,我選的也是紫色!還私自扣上熊熊豬吊飾 :jheart: 容量大,內藏平日上街的必需品!!!!!!
IMG_3046.JPG


上而下,左至右地[大解構]!


面油紙   MINNIE MOUSE小盒  剪指甲夾  2蚊店小噴樽  LANEIGE粉底
潤唇膏   梳子(好像是某酒店的,忘了)  CLINIQUE唇彩
遮瑕膏   HSBC密碼機(方便投資)   4GB手指記憶體(存了相片/文件)
必定頭痛藥(必定傍身)   熊熊豬原子筆(心愛的!)


(紅色字再續下文)
.


漂亮的paul&joe面油紙啊~包裝靚紙質靚~不是一般的面油紙好易爛!耐用!不過太細張…每天午飯後吸一吸,要用2-3張才吸好油令令的面容!


IMG_3047.JPG


.


minnie mouse的小盒子,是收藏著Jurlique的柑橘護手霜(125ml),是我第一件的Jurlique產品!之前看圓圓介紹,說Jurlique的護手霜非常滋潤,model們都一箱箱買!我用了!真的很滋潤!我習慣洗手後,7成乾,塗一粒綠豆份量~,按摩雙手,滲入肌膚底層,滑滑的~一支太大支,不能放在化妝包包,所以用小盒子裝著,方便攜帶~


IMG_3039.JPG


.


跟著這個,也跟護手霜相連的!因為這個Jurlique柑橘淨肌花卉水(100ml),是和護手霜一套買的!共hkd$485,應該是平了差不多一半價錢!不過現在8月份沒有了~這是6月份做大優惠時買的!8月份又做其他優惠,你們自己去看看圓圓blog吧!~~~


我自己用了個小噴樽($2),入一點花卉水,也是方便出街時用!得閒噴噴!香噴噴!蝦公說像”碧麗豬”味~即是好大陣檸檬味!我覺得好香呀!而且還可以用作爽膚水用!另外如果生痘痘,倒一點點在棉花敷一會,可作消炎,淨化肌膚用! 一物多用! 不錯啊! 我好識貨呀! hehe~


IMG_3041.JPG


.


還有Jurlique純天然護唇霜15ml(hkd$260),這一支真的「有排用」,只要少許,真的少到只要用無名指在瓶口印一點點,便足夠整個唇!也是柑橘味道~那唇霜塗上去會有點像磨砂的小粒子,合唇輕磨可去死皮~ 睡前我會塗厚一點,做lip mask~ 但平時可做潤唇膏,或於塗有色唇膏後,可有唇彩效果! (也是一物多用啊!化算!)


下面那個是贈品!(贈品也有8ml,正貨是15ml,很著數!)Jurlique暗瘡護理遮瑕膏,很香的茶樹和金盞花味道!有淡淡的粉底色,除遮蓋暗瘡印,還有效消炎,修復痘痘!只要用手指點一點點(真的好少),塗於暗瘡處,輕按至吸收便可以! 也是一物多用! good!


IMG_3049.JPG


在6月尾時到了Jurlique大掃貨,除了這些外還有其他的~雖然Jurlique的產品比較貴,但它真的耐用!不用塗太多的,便足夠滋潤~不錯啊!而且還是有機產品,在澳洲有獨立的有機和活機農場,培植草本植物,為產品注入大自然力量,保護環境~ 皮膚吸收天然的,不怕敏感,也不怕用得太多防腐劑!


支持環保!愛護環境!

1 則留言:

  1. 我都有買呢set啊/﹏\!!
    (柑橘花卉水+護手霜)

    但唔知妳有無發現>< 好快就過期喇!!
    支花卉水買左兩、三個月就過期了!!
    而handcream就今年1月就過期...想不到買的時候售貨員沒告訴我有關保鮮期...真過份啊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