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

對我來說,深水埗區可算是我成長的一部份


小時,媽在深水埗的布行上班,有時都帶我去她的街舖,我在深水埗街邊流離…….


媽的老板會給她布碎,外婆就用來造衣服給我…現在外婆老了,當然不會造了


長大,到我在深水埗區上班,快要6年了,這一區可算是貧民區,公屋和舊唐樓最多!!!


但都有好玩的地方!


就是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,前身是[*石硤尾公廠大廈]


(*石硤尾是深水埗區的啊!)
IMG_0879.JPG


.


這裏以前是山寨廠,廠家的機器仍遺留在此,但我想不到這台是什麼….
IMG_0866.JPG


.


上年暑假我們都來過玩了,今次發掘到新景點!就是天台有個空中花園~我又自戀一番,不停影相!!!
(註:裙子是miffy妹妹贊助的!thankyou!幾襯我!下次還回給你,hehe)


IMG_0885.JPG


.


除了給蝦子餅拍daidai外,daidai還是喜歡舉起大相機自己周圍拍~!!!~~!~
IMG_09181.JPG


.


「我愛你」你愛不愛我?
IMG_0911.JPG


.


又有[跳飛機] ,我又跳跳跳.!.!.!.!.!.!.!.!.
IMG_0906.JPG


.


想不到這裏以前是個工廠啊~因為現在聚集了文化氣息,驀然感到自己好有氣質啊!文化人啊!
IMG_09271.JPG


.


碧綠的牆外有個郵箱,我想寄封信給你,因為我想念你……
IMG_0928.JPG


.


由9樓天台走下去,每一層我都走過參觀過,走到最底的一層,不斷找拍攝的靈感………..
IMG_0930.JPG


.


青年人的創意層出不窮,曬干的食物,拼上,都可變成一件藝術品,走到這裡,不只是視覺享受,就連嗅覺都在享受,很香甜清新的味道啊!~~
IMG_0945.JPG


.


很多人不吃涼瓜的,但我從小便愛吃,都說我是[老人精],愛懷舊,中意{老餅}的東東,我是阿婆來的嘛…….
IMG_0946.JPG.


.


可是,當我到[阿婆]的年紀,我還有沒有腳骨力周圍玩呢?
IMG_0948.JPG


.


我家的蝦子(伯),又走得動嗎?
IMG_09491.JPG


.


徒置區的碌架床,我最愛上格,自成一角,小時練得一身馬騮功,爬上爬落…..


IMG_09521.JPG


.


不過我認我老了~要早睡了,早上又早醒….周身骨痛,走得多腳痛,思想老餅,口味老餅,我是daidai阿婆,hahahaaa
IMG_0950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