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Amy熱話(聚會篇)之會心微笑

在AMY一直都很快樂 src="" :jheart: src="" ,昨晚期待已久的amybloggers聚會在tst pokka cafe舉行!
見到你們!個個都真心笑,我真的很快樂啊~~


讓我由左至右,上至下介紹一下香港的amyblogger吧!(好似搞珠….,kaka)


左上1: vava (有機會同你傾多d,因為我中意你寫blog的語氣,例如:頂!其實我都好粗魯,成日頂人,haha)
上2: 港姐ernie (應該個個都識,親善大使)
上3: 莫竹萍 (第一次與你見面,又是鄰居,又與我的母校有點緣,世事就是這麼奇妙~!~!!~!)
上4: 愛美麗 (健談的好媽媽!)
上5: embrace dream x 家鳴哥哥 x 家言妹妹 (漂亮的年輕媽媽,還有2隻馬騮,妹妹真是超得意!哥哥就好精叻!我都想要一仔一女呀!kakaka)
下1: daidai (為食傻婆一名)
下2: 圓圓 (都是為食,因為,當你望著家鳴哥哥杯雪糕的樣子,跟這個公仔一樣 src="" :mw: src="" 哈哈哈哈哈……)


IMG_2824.JPG
.


我很久都沒試新餐廳了,以往比較喜歡寫食評,今天有得試新口味,就吸引大家流口水吧! :mw:


embrace dream點的: 韓式泡菜牛肉石頭鍋飯,少少辣,飯焦好好味,脆卜卜!
IMG_2810.JPG


.


ernie點的: 其實我忘記每碟美食的名稱,這個xx骨,都幾好味,salad汁幾清新啊!
IMG_2811.JPG


.


圓圓點的: 白汁雞肉蘑菇??意粉,我好像沒吃到……
IMG_2812.JPG


.


daidai點的: 豚肉漢堡炸豆腐,那漢堡肉都幾厚,應該沒牛肉在內吧!因為我不吃牛肉的!!
IMG_2813.JPG


.


good good good,香蕉凍餅~~ :mw: 有點像雪糕,圓圓吃完再encore~~~
IMG_2814.JPG


.


餐飲我自己選了藍苺蘆薈沙冰,夏天要喝冰,否則熱死………
IMG_2815.JPG


.


抺茶紅豆豆腐花~~嘩嘩嘩~我覺得一般,因為豆腐花不夠滑~~~我愛滑一滑~
IMG_2819.JPG


.


就是這杯草苺雪糕新地,令為食的圓圓點多一杯,因為原先ED媽媽只點給家鳴哥哥吃,圓圓見了很漂亮,所以扭計點來吃!其實個個都飽飽,不過,對於雪糕呀~甜品呀~我變得有第2個胃,所以又吃了~哈哈!!!!
IMG_2820.JPG


.


還有幾款美食,不過沒拍照啊!大家去embrace dream & ernie家看吧!!!總之我吃得很滿足啦~~~ :mw:


還有還有今次大家有禮物!托圓圓的福,公關姐姐好俾面,送了ROC & Neutrogena的美容產品!我和ERNIE很乖,幫圓圓拿來給大家,好SUPRISE啊!!


還有 還有 還有, 之前跟靜斯說過,我覺得我們像朋友,不是網友~因為,我們下星期又見面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