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SOFINA AUBE初哥化妝法

前文提要:daidai去了SOFINA的美容發佈會~
我是第一次接觸SOFINA的產品,公關姐姐送我一套全新的AUBE couture系列化妝品,第一次收到那麼多的禮物,好開心啊!
IMG_00421.JPG


雖然我是去美容發佈會,但學了不少化妝知識,讓大家看看我自己化的妝先~~


IMG_260601.jpg


唔該蝦子餅幫我影大頭相^O^



HEHE~解構解構daidai的妝容時間:(謝謝sofina的產品,呵呵~)


- Part 1: MAKE-UP BASE - ALBLANC潤白美肌防曬乳液〈I 〉SPF50+ PA+++
這款防曬乳分4種,1號比較適合我這種油性皮膚,防曬50度是想不到的清爽,是sofina的高科技技術,讚!
IMG_2641.JPG


.
- Part 2: 眉 - 柔和眉粉組合$220 顏色:BR811
我是粗眉小妹來,平時不用畫眉的,沒有畫眉經驗,SOFINA的眉粉又幾user friendly,我的眉尾較短,今次試試將眉尾拉長,眉山拉高,形造瘦面效果先~


Eyebrow_812.jpg


.
- Part 3: 眼妝 - 明眸眼影組合$240 顏色:507
呵呵,這色調是GARY選給龔家欣的顏色啊~讓我試讓我試~~嗯嗯~主題是EASY BIG EYEMAKE….唔……原來我都可以簡單做到BIG EYE,當然我沒有GARY的神筆之手~但SOFINA的眼影可以幫到我~我是新手來,只要跟著眼影盒A,B,C,D的步驟都好容易掌握
Eyeshadow_507.jpg


.


- Part 4: 眼線 - 彩形柔滑眼線液$220 顏色:BK711
對我來說,眼線是個極難的課題,我畫極都是震~!~~~~~~~~~OH~而且右手畫不到左眼,不懂啊,大家快來研究研究一下呢~(個妝只是求其畫少少咋….)
Eyeliner BR712-m.jpg


.
- Part 5: 唇 -彩形持久潤澤唇膏$210 顏色:RD531
平時只塗唇彩的我,總覺得唇膏不夠閃亮和滋潤,SOFINA這個唇膏不錯,只塗唇膏已有閃亮效果,而且不用打底塗潤唇膏,都感覺好滋潤~沒有唇紋~我這支中間紅色系,初時覺得這種色不適合我,我是用慣粉紅色的嘛…..可是塗了發覺又幾襯我啊~很有新鮮感~果然SOFINA的新色唇膏是切合東方人面色啊~!~
Lip-m.jpg


.


另外一項神奇的地方是SOFINA的化妝品上妝非常容易,落妝也很方便~~但郤不易脫妝,又緊貼肌膚,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色啊~


簡單學化妝,可以先用SOFINA來試試啊~~推推!!!!!


最後感謝公關姐姐給我機會去美容發佈會,和送我一大堆東東,希望有機會再試試SOFINA的護膚品啦~~HEHE~ :jheart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