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Shiseido美白護膚及化妝體驗

上回去完clinique的分享會,第二天便去了Shiseido的美白護膚及化妝班~但聲明我沒有做part-time美容記者呀!這兩天都是我自己報名參加的!!!


shiseido在銅鑼灣有個美容中心,只作一般客人個人皮膚分析,化妝/護膚指導班,及集體的美容體驗班~不作銷售的~今天是參加集體的啊!是免費的,我已經參加過幾次,所以對這裡很熟識!!!


IMG_1921.JPG


^美容中心展覽廳的一角,今次展示shiseido百多年來的平面廣告,定期更換主題~!


.


今次是體驗white lucent系列產品~


最新推出的是「亮白頸胸修護精華素」,除了面部護理,shiseido都注重女士們的頸胸謢理,原來只是面部白,頸胸位置灰暗的話,給人的感覺都比較老及不精神,所以大家都要好好保護頸胸的護理啊!~~~~


IMG_1927.JPG


.


嘩~~!嘩~~!嘩~~!化妝品好齊又多色,真想帶全部回家啊!色澤好豐富,心癢癢~!~!!~


IMG_1922.JPGIMG_1924.JPGIMG_1925.JPGIMG_1926.JPG


.


美容姐姐簡單介紹一下美白和防曬的重要性(對!又是防曬,防曬和美白產品在亞洲最好賣~),之後便是護膚體驗,試了White lucent一套的護膚品(包括5分鐘按摩,按完精神爽利),再試white lucent粉底及最新色妝物~~好好玩啊~


給大家看看我自己化的妝,我想要big eyes啊~不過不懂化呢~單眼皮的我不懂化眼妝,真是要找個人專人指導才好看啊~!!~!


IMG_1918.JPGIMG_1917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