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LANEIGE「雪漾亮白」柔滑粉餅

夏日的紫外光絶不可以輕視


一向有保持美白的我今天終於試用了AMYBLOG送給我的 LANEIGE「雪漾亮白」柔滑粉餅~~~


IMG_1905.JPG


其實我一早已經委派我的特約速遞專員>>>蝦子餅大人到AMY領取


不過他帶回家後我覺得這盒LANEIGE「雪漾亮白」柔滑粉餅包裝很漂亮


一直都很不捨得用啊!~~!~!


外型真像LG電話,一貫韓國風格呢~


IMG_1906.JPG


^合上粉盒是這個樣子,很方面,推開鏡子便見粉餅,我又開又合,好好玩^_^


我是選用#1色的,跟我的皮膚顏色最相近~


IMG_1908.JPG


粉盒付上兩片粉撲,方便更換~


我會當作碎粉用,所以用大化妝掃掃上面,感覺清爽~


那天我上忠僕號便是只塗BB CREAM,然後掃上LANEIGE這個粉餅,炎炎夏日下拍照都不會反光,減少出油,可能是碎粉的保護吧~


而且不易脫妝,補妝也方面,只用粉撲輕輕撲上便可以~


不會感覺太厚粉,較自然的面容~


這盒粉餅已是我的化妝包包裏的新寵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