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Kanebo剔透美白又補水

我就要愛美白又怕脫皮的傢伙…..
T-zone位較易出油,可是鼻頭經常脫皮,是我肌膚的大煩惱~~~


Kanebo新出漢方美白補濕產品,應該都幫到我~
我有3大法寶!!!
左: 美白潔面乳霜Cream Cleansing 125g/HKD$220
中: 漢方防曬日霜Blanchir Superior White Deep Day Essence UV (Natural) SPF29  PA++  30ml/HK$290
右: 美白化妝水White Deep Clear Condiioner 180ml/HKD$280


IMG_2551.JPG


其實,一到夏天,個個品牌都推銷美白,等我分享下Kanebo有什麼獨特之處先~!


_包裝_
與一般品牌的美白系列完全相反,人家主張白雪雪,Kanebo是紅彤彤,好sharp呀!


_質地_
[美白化妝水]倒上手看不到有什麼特別,但倒在棉花上發現有淡淡杏色,好有中藥feel~但一點藥味都沒有.
可早、晚潔面後用,拍打的動作令皮膚更吸收!!!
而且能舒緩因紫外線侵害而引起的炎症(啱哂我,我成日同陽光玩遊戲嘛~~)
高效保濕,又能帶來剔透的美白化妝水~最中意~晚上倒在5片棉花上,分別敷在額頭、2邊面額、鼻子和下巴,好讓晚霜好好吸收~~~


[美白潔面乳霜]要乾手乾面使用,以打圈方式輕按數下,加少少水,即有乳化效果,然後沖水
(即是呢~好像潔面油加水的乳化方式,但潔面乳霜用後不會油立立,不用再用洗面膏再洗多次~我會當在落妝乳用!)
初時覺得乾真真塗上面,都不太習慣,可是濕少少水便有深層清潔效果,不錯啊~最重要美白的同時又唔乾~good~


[ 漢方防曬日霜] SPF29都夠我平日上班用,推開很貼薄,用在乳液後!
你看有點皮膚色呢~其實塗上面推開後很有透明感,當作底霜,不太厚!


IMG_2549.JPG


3種法寶都沒有任何[味道],可能是中藥配方,不主張香味!
最重要能改善一下我的脫皮又能美白的情況嘛~HEH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