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~H2O+ SLIM MAGIC纖姿水

daidai每天都吃好東西,真是很想減肥啊~
幸好有得試~H2O+ SLIM MAGIC纖姿水,一盒10支,我每天LUNCH前都喝一支啊~
IMG_1898.JPG


味道還可以,有一點代糖味,少少甜,一支50ML,少少地,雪凍較好喝啊~!!~~!!


可能我由OFFICE行到食店約有5-10分鐘路程,每次喝完纖姿水,走一段路,都覺得容易出汗啊!我想,如果做運動前喝,一定大量出汗,因為我少少路程都行到熱騰騰!~!~!神奇! 可以去水腫!
IMG_1899.JPG


頭3天我覺得便便特別通暢,有少少肚瀉感覺,之後都沒有了,可能腸胃接受了纖姿水?!?!便便變回正常 :dizzy: src="" :dizzy: src="" :dizzy:


可是,我在喝纖姿水的同時,沒有節食,還要隔天吃雪糕(無辦法,家裏的冰箱太多雪糕了,還要是哈根大師…. :mw: )
就這樣,體重沒有減少………沒有增加體重已在偷笑了 :biggrin2: src="" :biggrin2: src="" :biggrin2:


愛keep fit的妳可以試試看啊~我想知別人一邊做運動一邊喝纖姿水的效果啊~!懶人及為食貓就不適合了…..可惜啊@!~! :confused2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