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試用CLINIQUE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

CLINIQUE寄Promotion card給我,告知我在旺角朗朗有推廣會,於是拿著promotion card去換領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試用裝


IMG_1405.JPG
想不到今次試用裝的包裝會這樣漂亮….


.


試用裝細細支,有7ml,都可以用到2次~
IMG_1406.JPG


.


看看質地先~白色膏狀,原來跟我之前用開的深層潔淨面膜也是同樣質地的!!!我問專櫃姐姐,跟之前的有什麼分別,原來這個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可用於暗瘡上,加強控油效果,舒緩暗瘡皮膚紅腫,深層潔淨皮膚底層,預防暗瘡再生~~~
IMG_1408.JPG


今早我的鼻子跟下巴生了粒大瘡,好熱氣~~洗完臉即時用這個面膜!掂呀!粒瘡真是細粒了少許,而且減少了紅腫,但還是很痛….(谷住谷住爆唔出)……還是用其他暗瘡產品或塗藥膏好點…..而過了2小時後,也沒有出面油,很乾爽~~


用法: 潔淨面部後直接塗舒緩暗瘡控油潔膚面膜在面上,要覆蓋所有毛孔,要厚一點,待5-10分鐘面膜乾透後用清水洗淨,再拍爽膚水便可以了~很簡單!~!


圓圓之前都推介過,真是好產品呢?遮瑕膏也有興趣,讓我下次去專櫃再看看~


>>圓圓的另類粉底‧暗瘡肌膚適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