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clinique夏日防曬分享會

前幾天好幸運有公關小姐邀請我參加clinique的夏日防曬分享會,讓我分享一下當天情況啦!


當日舉辦分享會位於紅磡一間五星級酒店泳池旁的Hightea area


佈置簡單,貫徹clinique專櫃的風格!
.
4696_104519338224_667583224_2021273_6671428_n.jpg


.


每位參加者有獲贈一朵蘭花,充滿夏日感覺~


DSC00536.JPG


.


我戴得漂不漂亮??hehe~
4632_107007837240_712902240_1879543_766453_n.jpg


.


先看一下今次的主角: Clinique全新智能陽光感應系列~面部及身體防曬產品


左起: 身體防曬露SPF50 (性質溫和,防曬度高)


蘆薈修護潤體露 (這支很喜歡,有保濕和舒緩作用)


身體防曬噴霧SPF25 (很方便的防曬噴霧,用作補塗防曬的好幫手,很少有防曬是噴霧裝的)


面部防曬霜SPF50 (還有一支SPF30,沒攝進鏡頭裏,想不到SPF50比SPF30的清爽,大家到專櫃試試看!)


身體防曬露SPF30 (適合日間使用)
DSC00537.JPG


.


首先Clinique的Product Manager Priscilla講解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、防曬的重要性和介紹clinique全新智能陽光感應系列各產品功效~~~!最重要clinique全新智能陽光感應系列於美國己榮獲皮膚癌病基金會頒發推薦印證,絶對可以安心使用~!!~!~


然後公關姐姐Carol給我們試用全新智能陽光感應系列各產品,clinique很重視今次的活動,所有試用產品都要全新未開封的,保持新鮮和整潔,放心的話可以塗在面上試試啊!不過我有化妝,只塗在手上感受一下~


跟著有化妝師阿Jan為其中一位參加者阿wing(美女來的)化一個夏日古銅妝,我又偷到師了,學識不少化妝知識~例如大眼晴的化妝法和塗胭脂的技巧(原來我自己一直都用錯方法啊~!~!:p)


這是戶外的活動,天氣有點悶熱呢~有點不足的是身體已很「立」和黏黏的,試得不夠真,總覺得不夠清爽~


4632_107010507240_712902240_1879573_678150_n.jpg4632_107009847240_712902240_1879562_907649_n.jpg


^左: Clinique Product Manager Priscilla & me (很健談和很專業,對clinique很長情和clinique的忠實fans)


右: 公關姐姐Carol (剛生完bb的carol一點都不像媽媽啊!皮膚保養得好好和身形keep得很fit呢~)
.


除了有得試新產品,最驚喜的是可以吃hightea呀!!!你們知啦,daidai真是很為食的~!!~ src="" :mw:


4632_107008477240_712902240_1879549_6768159_n.jpg


.


右邊的芝士好好味,整塊厚芝士夾餅乾 src="" :mw: src="" ,最中意這個~~~ src="" :mw:


左下的是泰式酸辣蘆筍三文治,酸酸甜甜,清新開胃~~ src="" :mw:


DSC00542.JPG


.


當是不少得「賣飛佛」…….甜品啦~~~芒果拿破崙好好味 src="" :mw:


4632_107009102240_712902240_1879555_5365942_n.jpg


.


最後clinique送每位參加者一套全新智能陽光感應系列,包括身體防曬露SPF50和蘆薈修護潤體露,很慷慨啊,是大支裝的~而且有個靚靚透明袋和大毛巾,可以出外郊遊或到沙灘用,很有心思的禮物啊~~~


4632_107010867240_712902240_1879580_1949577_n.jpg


.


很感謝clinique這次的安排,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分享會,很新鮮、特別和難忘呢~


分享會很relax,初時很緊張的,跟著見到親切可人的工作人員,又跟參加者一齊分享美容心得,她們都好友善和漂亮啊~~


很開心可以識到新朋友,我們還交換e-mail和facebook~hehe~~~~


謝謝新朋友仔cherrie的相片,我這個大頭蝦居然帶相機不帶記憶咭…….(醜死了)


這個分享會有得試新產品,有得吃HIGHTEA,有得偷師學化妝,有得跟CLINIQUE的姐姐交流和學習美容知識,有得認識新朋友,一舉多得!!好開心啊~


最重要是多謝頭條日報記者姐姐的安排~~如無意外,明天星期三的頭條日報副刊會有這篇報道啊!請大家留意有沒有daidai上鏡啊!我可拍了不少照片呢~


多多支持!


(或者keep住份報紙,我驚拿不到啊!thankyou~~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