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BLOGGER聚會的贊助品

今晚會有AMYBLOGGER聚會啊!我的心情已由昨晚緊張起來(笑),很晚也睡不著,想了很多在AMY發生的開心事情~可是我不是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! :dizzy: src="" 這一年過了一半,已經足夠令我感到這2009年過得很開心很滿足很充實~因為,真心的說,在網絡的世界,原來真的有「關愛」!!!(怎麼又感觸起來 :cry2: ???)


上次在pokka cafe的聚會,托圓圓的福,令我們一眾blogger都有贊助品,聽說今晚也有surprise~~ :dizzy:
我很認同lovebearty和reddy的話,我們出來聚會,只求開開心心,吹吹水,見見大家~已經很心滿意足了~不求回報,不求禮物和贊助品,有了品牌的贊助,可算是錦上添花!


圓圓都說了~如果產品覺得好用~可以分享啊!


daidai是個乖孩子,會很用心寫博,今天我想分享一下上次Neutrogena公關送我們的禮物啊!


左起: Neutrogena毛孔細緻修護面膜>  深層淨化抗黑頭柔珠洗面乳> 淨化活力洗面乳> (最頂) Deep Clean blackhaed eliminating warming treatment (不知中文名,我想是溶解黑頭感溫面膜吧!)


IMG_2948.JPG


4種產品我只用了毛孔細緻修護面膜溶解黑頭感溫面膜,家中的洗面乳還未用完,不想浪費,所以遲些才報告吧!


Neutrogena的面膜是我家的其一的鎮家之寶,通常我只會用Hydro-boost mask,作為急救保濕用; 另一款是全效美白面膜組合,在數個月前,我都讚過! 重溫: 我最看重品牌的……


前幾天天氣太熱,總覺得鼻子太多油脂粒,便想起可以使用溶解黑頭感溫面膜~


IMG_2949.JPG


洗臉後,塗均在鼻子和額上,小小的,都已感到發熱了! 面膜說最高可以有40度高溫~輕輕按,熱力加強!


噢! :bigsmalleyes: 我唧得太多了~還塗了一點在面上~!(大家千萬不要學 :cool2: )當我敷了15分鐘後,面部皮膚被扯得太緊…變得乾燥….


在我敷面膜的同時,在室溫29度的客廳和空調下22度的房間又出又入,我發覺,在高溫的時侯,皮膚會感到溫熱; 到低溫的時侯,皮膚會隨著空調感到涼快??


所以,還是留在29度的客廳還好~因為真的感到黑頭在溶啊!


15分鐘過後,用清水洗臉,都很乾淨,不用再加洗臉乳了~!


仔細看,黑頭好像少了,我手多多,用手指唧鼻(大家千萬不要學 :anger: ),嘩!鼻裏的油脂很容易走出來啊!不過不是太多,可能在洗感溫面膜時沖走了~


.
之後再敷毛孔細緻修護面膜, 分T & U 2片面膜, T字部位控油, U字區段保濕~ :jpighead:


分開了的面膜比一片過的貼面,可因應自己的輪廓敷上~


過程中,感到T字位皮膚有點刺痛,不過屬於輕微~過了15分鐘~取下面膜,發覺T字位有點泛紅啊!可能第一次敷皮膚還是不太適應~數天後再用已沒有此情況了~!


可是,這個T字面膜,我覺得酒精味過濃了一點…… :confused2:


U字面膜跟Hydro-boost mask差不多,一樣保濕,用完面膜上的精華很明顯減少,因為都被吸收在皮膚底層了!


敷完這個毛孔細緻修護面膜,看看鏡子,水嫩感加強了!毛孔是否縮小了呢~不知道啊!???我只用了2次啊!


分享完畢!這篇真的用心寫,我用了個多小時啊! src="" :redface2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