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到便利店買熊熊豬

雞雞好友給我來電


又激發起我的白痴尖叫聲了(已是低聲量了,不過仍有同事望過來……@@傻的)


photo_1_large.jpg


我想要這個這個這個,於是sent message給蝦子餅叫他送給我


可是………..我還是等不到,放工即到ok買買買!!!!!


熊熊豬很久也沒出新品了…..還要這麼合理的價錢……..$$$$$$$$$


IMG_1452.JPG


不過去到,又不是想像中那麼漂亮啊!!!!!!!!!eeeeeeeeeeeeeeeeeeeee


我買了眼罩,好好用,因為我真會戴來睡覺,可知我是寄人籬下的可憐小妹…=_=


又買了3色原子筆,我上班除了要打字,還要寫字的


最後買了個印章,是沒用的,只是喜歡有熊熊豬


.


我想要隻熊熊豬baby,不過蝦子餅不買給我啊……..(無奈,扭極都沒有,悲….)


.


p.s. 昨天的猜糉子遊戲好激刺啊!只有lovebeauty & 玲 猜得中,恭喜恭喜~~不過我想不到送什麼,就將我心愛的熊熊豬送給妳~以上3樣給妳們三選一吧!嘻嘻!!!(說真的,快電郵地址給我啊!)
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