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我們一年前的結婚相

今天2009年4月20日,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大喜日子呀!


不知我家蠢蠢的蝦子餅,會送我什麼禮物呢~~~


不過……我打定輸數,實無驚喜啦~!~!(他真是很不細心的…..OH!冇計啦~鬼叫我肯嫁給他呢?????~!?!?!!?)


唔緊要啦!因為我少少的事也會令自己很開心~~!!~!開心開心!日日都要開心~!~!YEAH~~~~~~


時間倒流,給你們看看一年前的我們啦~!


.


一清早,兄弟姊妹來到我家,姊妹們想到好多新穎的遊戲,由我家樓下花園玩到上32樓的家
0011.JPG


我在家等了很久,當時覺得老公仔好蠢,因為給姊妹們玩,又估不中我在那間房裏(鈍鈍的)


玩完一大輪,便要上茶給長輩,這是我的舅舅和舅母,我不知說了什麼笑話,讓大家都笑得很開心>O<
002.JPG


.


時辰到要出門啦~~一邊走姊妹們一邊洒米(還有紅綠豆混在一起的), 她們就洒得很開心,我就覺得好似落雨咁?!好好玩,我都想有份洒呀!!!!!
003.JPG


.
兄弟姊妹大合照,多謝他們一年前的幫助啊!
004.JPG


.


我們的結婚花車是朋友仔JERRY借的,他住在我附近,很方便,謝謝他! 我們的結婚公仔是史迪仔,是姊妹們送的,我自己選的,很喜歡很可愛~!~!~
005.JPG


.


很快便去到男家了~奶奶送我很多禮物,真是笑到見牙唔見眼呀!!
006.JPG


.


那天我沒有跟傳統穿紅鞋,改穿了對金色CONS款布鞋,走起路上來很舒服又方便,跑步都可以啊!!!
007.JPG


.


嘩!很多禮物~一年前買金很貴,最貴每両HKD$9600,我想我是嫁得最貴的新娘之一,收了很多金,到晚上擺酒又收了幾條金頸鍊、金介指,回家數過,有12隻金介指呀!!
008.JPG


.


吃過午飯,便到尖沙咀伊甸園註冊結婚,交換介指的一刻,我覺得一點都不感動,我老公,唔知點解….唔識笑….可能上午玩得太辛苦了~!~!!~!~就這樣,我便成了黃太,間中有朋友呀、同事呀…這樣稱呼我,但我還了聽不慣……..親切一點,叫我daidai便可以了~!!~>_<
009.JPG


010.JPG


要錫錫架!>3<
016.JPG


恭喜哂黃生黃太!~!~!~!拍拍手~yeah~!!~


.


之後在海旁影相~那天天氣非常好,「我要感謝上天」<<<這一句是老公說的


因為之前一天(4月19日)3號風球「綄熊」襲港,黑色暴雨,我拿著婚紗到酒樓,很狼狽;拿著裙掛回家,全套也濕了;回家途中乘巴士,堵車;總之好「黑仔」,心想,如果明天8號風球,我會唔會嫁得出呢?


我什麼都不想,我只是回到家很累,睡了一整晚,第二朝起床,太陽伯伯送我陽光~我知道,一定有朋友仔在為我祈禱,為我祝福,我們結婚的一天,我真是很開心架!!!!!!!!!
012.JPG


.


話咁快又過了一個下午,晚上在酒樓合?交杯,切餅,影相,招呼賓客,化粧,換衫………….好忙好忙………….時間好快又過~~~!~!~
013.JPG


.


雖然很忙,但都要玩!!!!!!!咁難得著套靚衫,當要是影相 影相 影相,影很多的相


二妹、我、三妹、媽媽<<<四個傻婆玩呀玩~!!完全沒有儀態!!!
014.JPG


.


還要很正經的,跟家人和朋友合照(雖然我張張都想唔正經,耍白痴……>_<)
015.JPG


.


到正式進場了!~!拉炮的威力相當大!卜~~~~~卜~~~卜~~~~~~,我們行過的每一個地方,都開炮!!!不要看小深水埗局5蚊一支的小炮呀!!!
011.JPG


.


食下翅呀食下魚呀~又播下成長片段,跟住到玩遊戲時間,個個賓客都是喜歡玩「錫錫」,我們還有送大利是環節架!!!
017.JPG


.


我就比較喜歡玩敬酒,跟親朋好友干杯!!飲勝!!!YEAH!!!好好玩,我覺得結婚真是很好玩,但我有排都冇得玩,要等嫁女OR娶深抱先有得玩…..


全場飛,個個都HIGH爆!!!好開心呀~!!!!!!!!~!~!!!!!!!!!
018.JPG


.


還有送客也是好好玩~!個個都恭喜你呀!~SAYS GOODBYE~~扼手扼到手軟!~!!好似開演唱會咁~真係好玩到爆燈!!!
019.JPG


.


我舉起V字手勢,老公舉起OK手勢,意思是: 三年抱兩 ;  可是我們還沒有實踐…….
020.JPG


.
我想送這篇BLOG給5月9日結婚的果醬小姐跟方包超人,祝福他們結婚那天順順利利,婚後生活幸福快樂,想把我的喜悅送給妳~


我記得那天很多人跟我們說:「你地真係打風都打唔甩呀!」


雖然結婚前一天天氣好差,但我們是經得起風浪的!第二天天朗氣清,太陽也出來了,希望幸運之神也送給快要結婚的你們~


還要努力造「人」呀!!!!


>_<    ^3^  >_<    ^3^  >_<    ^3^  >_<    ^3^  >_<    ^3^  >_<    ^3^  >_<    ^3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