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到王家沙吃蟹粉小籠包

到又一城行街街,好肚餓
我又引你們流口水了 src="" :mw:
蟹粉小籠包好多汁啊!超鮮甜~我吃了兩隻!YEAH~~~


IMG_1436.JPG


.


梅子排骨,酸酸甜甜,好好味,食到不停口!!!
IMG_1437.JPG


.


濶佬炒飯,來到即是瑤柱蛋白炒飯,太普通,沒瑤柱,沒菜粒,得蛋白,又貴,差一點啊!………..(飯尚算爽口)


IMG_1438.JPG


.


上海湯年糕,嘩!湯很甜好好喝,是鮮魚湯,還加了金華火腿,香甜!!!年糕軟硬適中,我不斷喝湯,可是很少肉,蝦得2/3隻,很少很少,太孤寒了~!
IMG_1439.JPG


.


你們記得圓圓之前都有吃過又一城這間王家沙嗎?


重温: 周圓圓>>>吃上海菜過年


我吃過旺角那一間,跟又一城這間比較,又一城的環境舒適一點,不太逼,可能在商場一角,尚算清靜~


我跟好姊妹3個女子一同吃,很滿足,坐SOFA卡位,蠻舒服的


GRACE,我知你喜歡13樓,找一晚,不SHOPPING的,我跟你去~把酒談心,GOOD!


愉快的一個晚上,謝謝你們陪我


P.S.1: 我5月份沒朋友約吃飯,晚晚住家飯,好乖呀!


P.S.2: 端午節快樂!今年沒做節,很掛念舅母的餸菜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