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認真

我對這個AMYBLOG,太認真,認真到,它帶給我快樂,也會帶來悲傷
怎樣才戒掉「網毒」?
今天看報紙,說青年人沉迷上網,而中「網毒」
我想,我是中了「AMYBLOG毒」
太認真寫BLOG寫生活寫感受
其實BLOG是虛擬世界
為什麼我要這麼認真
去相信這裏有真的「友情」
假的假的
這裏的BLOGGER,那一個是真心付出?
我付出了的真心,令我太疲累
這一個月,我經常精神失常
上班不專心
心煩氣燥(快給我靜心)
經常發脾氣,想哭
唉~daidai,好為唔為,為個blog而煩惱???
我投入了大量心機心血精神和愛心下去了~
怎樣才能還回給我?
這幾天,一次post不到,就令我心情非常低落
昨晚開始,發現自己post了郤在homepage顯示不到
我不斷查回前一天再前一天的post,也找不到了
是什麼原因???
前天還見自己的post在「更多網誌」仍存在
所以,心很急
鑽牛角尖,心想,自己是不是面臨cut blog/封blog的命運
我打電話及send e-mail給小編,她沒有回覆我
只在電話說回找IT跟進
好了,一整天,她都沒有回覆
我想,無端白事點會無啦啦沒得出HOMEPAGE???
是什麼原因,
是不是這個原因?
我只加入我喜歡的嘛???
沒有這個權利??怎會?
蝦子餅話,老婆,為咩咁認真wor??
我都唔想,
但發覺,blog已經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
記載了我們的愉快婚姻生活
我的低b白痴開心事
我只是一個普通blogger
只想正正常常的在寫blog
你叫我放棄這裡
我又不想
我習慣了固定了這裡的人
我是放棄不到這裡的人
就是你們,
單單看你們的生活網誌
我也會快樂
eeeeeeeeeeeeeeeeeeeeeee
我的EQ好低了
唔好再鬧我
小編快D幫我
求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