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地獄廚神

daidai真的一點也不會造菜,看見AMYBLOGGER們都是又美麗可人又廚藝了得,甚是慚愧…


可悲的是已嫁人一年多,廚藝都沒有進步過,在廚房裏簡直是個地獄廚神,每次都不是跌東東在地上,便是倒瀉水,爐頭被搞得亂七八糟,燒毁了一個飯煲,弄壞了一個風筒,倒塞糞渠,還要打破不知多少東西…. :confused2:


這晚,我發揮創意,造了「特濃番茄湯意粉」,餸菜是:腸仔 :confused2: 玉米粒 :confused2: 白色那兩粒是帶子 :confused2: 全都是即食的….


自我發明,整了個[特濃番茄湯],第一次造這個湯,幸好蝦子餅都通通給我吃掉….


IMG_3086.JPG


註: 造這個[特濃番茄湯],我打破了一瓶番茄醬 :jcrown1: ,幸好奶奶(家婆,蝦媽)不在家,如果不是,真覺得自己非常不濟,非常「瘀皮」,正所謂:「食野唔做野,做野打爛野」那一個,是我…… :confused2:


.


啤一啤順返條氣先!
IMG_3087.JPG


註:其實這個不是啤酒….


.


還是奶奶最好,她是上夜班的,都先為我煮好「絲瓜瘦肉煲」 :cry2: ,我只是翻熱來吃,好好吃 :mw:
IMG_3088.JPG


在奶奶面前,我會叫她「奶奶」,但心底裡會叫她做「媽咪」 :jheart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